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小女之. 婚礼

(2008-06-14 19:24:04) 下一个

 

朵朵还没回国的时候。

那天我们去超市买东西,朵朵爸爸去结账,我和朵朵在旁边等。 

百无聊赖,翻翻杂志。可是有朵朵在,看什么好咧?瞅了瞅,都是明星们的花边新闻。有了,看新娘杂志吧。
朵朵兴趣盎然。
看到漂亮的婚纱,我们很夸张的,“哇,好漂亮啊。”
小家伙模仿能力超强,每翻一页,“哇,太漂亮了!我长大了,也要结婚,我也要穿婚纱!”
“好的,好的,妈妈给你买最漂亮的婚纱。”
想起
Tom说,在美国,婚礼都是由女方准备。也好,正好是我的favorite.
看到漂亮的婚礼蛋糕,一个白色的,一个粉红色的,问朵朵,“你喜欢那个?”
小家伙还很贪心“妈妈一个,我一个,我都要。” 

翻完了,娘俩叽叽喳喳议论完了。
良久,朵朵若有所思,忽然问“可是,妈妈,我和谁结婚呢?”
我哑然失笑,揪揪三岁朵朵的小鼻子。

That’s a good quest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