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4岁皮肤的护理建议

(2007-12-31 14:44:31) 下一个

24岁的年龄应该注意皮肤清洁。补水,保湿,毛孔粗大,以及防止嘴角眼角的细纹。

olay好象我没用过,可能试过吧,很久远了,忘记了。我觉得要选择好的一款保湿补水的护肤品,适合自己的。24岁的年龄,不用太rich。

但是皮肤清洁非常非常重要。洗脸时水温不能太高,否则毛孔会变粗。但是水温又不能太冷,不然毛孔清洁不干净。另外要注意毛孔收敛。我当时没注意留下了教训。平时卸妆一定要重视。我不建议用化学的卸装剂,渐渐破坏了皮肤的弹性。你可以去cosco买那种橄榄油,因为橄榄油是亲肤性的,分子小,容易渗透皮肤,皮肤清洁很干净。不建议用bb油,bb油是矿物油,分子大。所以安全干净便宜的卸妆用品我推荐橄榄油。

平时注意用保湿补水面膜什么的(说这么说,我自己很久没空弄了)。买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我觉得你的年龄用clinique 的moisture extra 系列的眼霜面霜什么应该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