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传】哭砂11版本(连播)送书童。特别问候Nes@dorma,谢谢礼物!

(2007-02-25 22:44:29) 下一个






【本贴题记】酷友书童爱听哭之曲,曾独占沙发一遍又一遍地听赏,细嚼品味,今天特上传哭砂之曲11版本,让书童不妨走得更远些,使这位制作奥斯卡影音典藏系列的制贴英雄(opps!又犯无原则夸奖的错误了!),痛饮哭砂牌名酒,以此聊表对书童辛苦做奥斯卡音乐大帖的付出的感谢和敬意!此帖也送给喜欢这首无可救药的心灵之曲……哭砂的朋友们

【11首哭砂播放顺序】

哭砂……高胜美(版)(深情动人)(点击下载)

哭砂……刘 芳(版)(感人至深——伴奏独到)(点击下载)

哭砂……张惠妹(版)(激情而成熟……本人非常喜欢)(点击下载)

哭砂……黄江琴(二胡纯音乐)(版)(堪称动听绝响)(点击下载)

哭砂……黄莺莺(版)(最纯正的哭砂版……非常喜欢)(点击下载)

哭砂……叶倩文(版)(深沉而成熟)(点击下载)

哭砂……混声合唱(版)(唯一的男女声混声对唱版……非常好听)(点击下载)

哭砂……林志炫(版)(纯正男声版)(点击下载)

哭砂……区瑞强(版)(心灵的泣诉)(点击下载)

哭砂……优客李林(版)(网上男声翻唱版……可以一听)(点击下载)

哭砂……艾 心(版)(jazz风味……有特色)(点击下载)

【上传特注】1,全部音乐链接来自上传;2,播放器可按快进>I跳进倾听自己喜欢的版本。

【倾听-----哭砂之歌】

哭砂之歌。对我感受的意义并不是仅是男女之间的情爱,而更是一支深刻的心灵渴望之歌………

一顆承載著愛, 怀著一顆久久渴盼, 而不安份的靈魂, 它在飄蕩, 它在尋覓….., 它在苦戀……., 它带着一种依然地执著和深邃, 带着一丝伤感, 带着一点小小的心灵痛楚,又有几分爱的无奈….., 这才让思念如此地凝重而刻骨铭心, 這就是這首歌總是那么地耐聽…., 如此地耐人尋味, (这是一首特殊情愫描写的歌…..将去未去, 欲归难归….)

倾听哭砂,有时竟也感觉似乎在倾听自我的心灵,这是一种似曾熟悉的心灵感受和情感体验, 且有时这种感觉正在延续着..

我曾有过背负着沉重的行李,独自地在茫茫戈壁,浩翰的沙漠行走的感受和历程。我不知道我确切地在追求和寻觅的是什么,但是我明白必须去寻觅,必须去追求,……那是一种心灵的企望……,那时孤独极了的我时常,念诵着这样的诗句: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创然而涕下……。也许这正是在哭砂吧……,

相信这里的砂,这里的你,均已不再是特指而更是泛指的。这里叙述和描绘的更是一种心灵境界。一种非常熟悉的人的情愫,一种相通的精神现象,一种共同的心灵震撼, 与其说,这是一种思念, 倒更不如说是一种呼唤: 一个远行的人有时并不在旅行,他(她)在寻找自己的家园呀...,离家愈远,念家愈深,思念也就愈沉重,....,爱得愈深挚,渴望愈升华,孤独(不是孤单)就愈浓重...,思念也就愈震撼...,呼唤也就愈强烈, 愈浓重….

有时有一点思想深度的人有时是孤独的, 而孤独有时是源于爱. 在生命中爱和孤独是人生最美丽的曲子,两者缺一不可,无爱的心灵不会孤独,未曾体味过孤独的人也不可能懂得爱……,Again 爱的愈深,渴望愈深层,境界愈升华, 呼唤(或思念)就愈强烈, .孤独和沉重也就愈加剧……这也是灵魂和心灵体验的一种悲壮的美, 这就是我们阅读这样一种思念,一种呼唤, 会有一种被震撼的感觉. 这些感受已超出了一种普通的生活范畴, 而属于一种审美范畴的了. 有时觉得它是一种很深沉的东西.(这种境界更多的属于哲学的境界)

本周有位署名:北方的河在文坛有一篇题为听《美丽的神话》的好文,也叙述和描绘了一个心灵和灵魂渴望的故事……,在此引用也作为倾听哭砂的诠释:

【来自北方的河的好文……听《美丽的神话》 】

青春时刻的人性本能的追求只有升华到灵魂的渴望才可能永久,而这灵魂的吸引和热爱将超越时空,甚至人为的社会制度和生命的局限,直到永恒。。。爱是不是因为得不到才变得那么美丽,亦或是因为苦苦追求的过程将爱和自己升华?那千年回眸换来的缘份,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她,又如何能轻易地割舍。。。
像是一支风筝,我在这人海中飘荡,沉浮,飞过多少千山万水,经历过无数的风吹雨淋,多少回的挫折让我精疲力尽,有无数次的借口让我就此安息,可是妳那双握着这风筝线的纤纤细手,还有线端的那千年缘份,时刻给着我飞升的勇气,让我无悔地体验这精彩人生。。。
My love, when, can I go home?
那些为了所爱的灵魂,为了自己的承诺好好活着的人是幸福的!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永不放弃的梦!”

(在此致谢远方的河的好文……点击进入原文)(击进入原文)

倾听……哭砂,一支美丽而凝重的心灵之歌!!

【哭砂 --------歌词】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
偶尔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
宁愿我哭泣,不让我爱你,
你就真的象尘埃消失在风里,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何你从不放弃漂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泄落的砂象泪水流,
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砂堆积在心里,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Music)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何你从不放弃漂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砂给我,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任那手中泄落的砂象泪水流,
风吹来的砂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砂堆积在心里,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砂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风吹来的砂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The end)


(来自肖萧的问候和祝福 )  2006年2月4日 16:46 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