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贴】让大家看得舒服一点,感谢姐妹们的支持

(2007-02-25 10:43:13) 下一个
先说一下我的皮肤状况,我是油性混合性皮肤,T字部位很油,两颊没那么油,毛孔比较大,时不时还长豆豆。。。哀,苦~~~


从左到右
1,植秀树卸妆油,很干净,我用的都是防水的睫毛膏
2,chanel的油性洗面奶,里面有绿色的防油小豆豆的清洁的,洗完之后挺干净还不算干呢
3,著名的吸盘洗面奶,跟风拜得,配合用他们家特殊的洗脸方式,一开始是膏状的,后来变成了油状的,变成油状的时候呢,如果你有黑头,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你的黑头哦,打圈圈的洗脸,然后会掉下一些透明的东西,应该洗下来的脏东西吧,但是这种洗脸方式,挺累。。。我买这个的时候,是看网上的介绍说一个星期用一次就够了,所以我就去跟sales说一个星期用一次的洗面奶,但是sales就说这个是每天早晚用的
4,bodyshop的茶树油磨沙,颗粒比较大,但是洗完之后有茶树的那种清爽的感觉




从左到右
1, 玫瑰水,很保湿,其实我对保湿一点概念都没有的,但是喷了感觉挺舒服,玫瑰味道很好。 JURLIQUE是澳洲本地的牌子,倡导这个全天然的产品
2, 绿水,刚开始用,还没有什么体会
3, 金盏花膏,嗯,看上去好像很油腻,其实擦了还觉得不会,毛孔会不会变小还真的没有感觉
4, 眼霜,属于鸡肋产品,我感觉,但是我,如果每天坚持擦完眼霜拍打眼部皮肤,是有用的
5, 上面的是bodyshop的茶树油,下面是家乐宝的暗创皮肤调理精油
6, 防晒的,但是自从我看到哪个牛尔的报告之后,我坚决拥护,但是不知道在那里买哪个那么高防晒系数的东西,悉尼的姐妹要是知道,请通知我哦





从左到右
1, 上面的是化妆前用的,说是可以提亮皮肤。 下面的是擦豆豆上的
2, 睫毛护理,DHC的,还可以的说
3, 嫩红素,知道的姐妹也都知道该用那里咯
4, 3个都是chanel的擦豆豆的,上面没有绿色的呢,是擦在豆豆上的,有绿色哪个是控油的。 上面的哪个是保湿面膜,晚上用,而且很方便,但是也是鸡肋产品
5, lancome的洗面奶,我一般洗脸是洗两次,晚上的时候,因为化妆的关系,所以我感觉清洁一定要做到最好
6, 擦身上的油,我做gym的时候,spa的时候擦
7, 鸡肋产品,给老公用
8, 夏天用还行,但是就是里面有白色的粉状东西,擦脸上很容易结成一块一块
9, sale推荐的,挺好的,力度很强,但是皮肤太薄的人补适合用,会有掉皮的现象,一般晚上用在毛孔或者是有粉刺暗创的部位




从左到右 面膜们
1, 上面是chanel的保湿,挺好用的,很保湿,是用完绿泥用的。。。下面是绿泥。。。 自从我上次看了一个帖子说,绿泥要涂很厚才会洗干净啊,所以我现在每次都擦很厚,但是呢就这个泥啊会在脸上裂开。 而且我觉得最好是泡澡的时候涂,洗完之后可以清楚的看到脸上有很多小白头冒出来,用暗创针刮掉就好
2, 清肌晶,鸡肋鸡肋,奉劝大家,脸上没有承受能力的,不要买,可以用在身上
3, out of trouble,挺好用的,我喜欢哪个药的味道,让人感觉好像很有效
4, anna sui的美白,只是我觉得对我来说太补了,但是效果还是挺好的,我感觉敷的时候就感觉皮肤白里透红的。。。
5, 深层清洁,这个很好用,说不出那里好。嗯,我一般是会用芦荟啫哩,然后加两滴茶树油精华一块用。





下面呢是我化妆用的产品,自从2年前跟我的姐妹手把手学会了如何化妆之后,嗯,这个化妆就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出门没化妆,就感觉没穿衣服一样。。。呵呵

从左到右
1, 这个是chanel的base,嗯,我感觉没有RMK的好用,可能因为我是油性皮肤的关系吧,这个是适合任何肌肤用的,里面有点珠光的。RMK的就是暗压一点。
2, Chanel的粉底液,这个很遮盖,而且控油,是油状的,冬天用感觉很服帖,夏天用呢,就有点太油了
3, 这个是释底乳,如果姐妹们的皮肤够好的话,不用擦粉底,直接在base之后用释底乳就好了
4, RMK的粉条,这个很好用,上完之后肤色很好,遮瑕效果一般,因为是起修饰的作用比较多一点的~~~
5,三个都是dior的粉。。。 第一个是上完装擦的,或者补妆的时候擦,第二个是油性的皮肤专用,可以控油,第三个适合任何肌肤,我选择的是颜色比较白一点的,重点修饰。 DIOR的粉我觉得还蛮好用的,平时我如果不擦粉底液,我就直接擦中间哪个出门,其实肤色看上去也是很好的,而且妆感没那么厚
现在一般化妆都流行其他的地方不是重点,重点在眼睛




从左到右
1, 这个是电睫毛器,但是我觉得用这种的,你可以在化完眉毛之后呢,然后先用夹子夹一下,然后上这个睫毛膏base,过几秒让base稍微干一点呢,就上这个电睫毛的,我感觉还挺好用的
2,3, MAC的眉笔,一直都在用,感觉不错,适合化比较细的眉型
4, MAC的power point眼线笔,这个很好用,而且不容易脱
5, chanel的眼线液笔,这个我感觉技术要求很高,然后呢,液体刚涂上去的时候不容易干,如果跟这个眼线笔混合用呢,又很容易被弄掉。
6, 下面都是睫毛膏
红色哪个重点介绍就是现在很流行的日本牌子dej,是伸长睫毛的,但是我感觉啊,第一,纤维比较粗,第二,要上2,3次才能看到效果,第三,很容易呢让睫毛粘在一块。

lancome的这个很好用,是浓密睫毛的,我用的是防水的,因为我比较容易脱妆,所以一般都用防水的

金色哪个是HR的,也是纤长的,我感觉比红色的呢,纤维比较幼细,而且不容易让睫毛粘在一块,也是要上2,3次才能看到效果。。。但是这个比红的贵多了,红色的才100块港币一只,可以说性价比相当高

7, 后面4个都是唇部的,前三个是chanel的,最后一个,我比较喜欢是lancome的,水果味道很好吃

8, 下面的是最爱的唇膏,dior addict

9, 旁边的是shiseidode 睫毛夹,很好用,很适合亚洲人的眼部线条,我买过植秀树的,说是什么空姐们的最爱,但是太深了,夹不到旁边的,这个呢,还行,只是呢,我觉得弧度如果再好一点就更好了。

啊,还有一个kiehl's家的lip balm很好用,我买的是防晒的,而且很剩




从左到右
1, 上面两个是cover girl的眼部,我觉得是价格便宜,而且很好上,性价比相当高
2, 下面哪个是chanel的眼部,颜色很漂亮,盒子很精美,很容易上,而且部容易脱

3, 中间哪个是资生堂的遮瑕,两种颜色,一深一浅,搭配使用,膏妆,感觉还能遮

4, 蒲公英粉,大家都很熟悉了吧,Benefit家的东西包装真的很精美,我用来当腮红的。。。感觉很自然

5, 蒲公英粉上面是PN的眼部,白色闪亮的,可以用来打底,也可以用来化最近还蛮流行的,用在内眼角的部分,然后或者用在鼻梁上,提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