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她走了 他来了 美国人让中国人哭笑不得(组图)

(2010-04-02 14:22:09) 下一个
前几天,她,刚刚变了性的网络自由女神,从中国大陆走了;过不了几天,他,刚刚还很生气很郁闷的胡哥,就要来美国了。

美国人一直有点担心,胡哥会不会来呢?先是总统示好,后是媒体吹风,这不,奥巴马又和胡哥通电话了,胡哥点头了,让美国人松了一口气。其实我早就说了,她,一定会走的,不走,华尔街的投机商不愿意,不然股市猫腻白搭了;他,一定会来的,不来说不过去,中国是负责任的发展中大国;只是许多人没有俺们作为一个憨哥,老说傻话罢了。

美国政府前一阵子一系列针对中国的稳、准、狠动作,其实就是为了配合美国的选举政治,给一部分国民和团体做做样子。这不,奥巴马的医改要实现了,美国国内对中美关系恶化的担忧开始出现了,奥巴马锋头一转,给中国使了个媚眼,胡哥就笑眯眯的要来了。

毕竟眼下的中国,是要和平发展的,美俄核弹头占世界95%,全球核安全会议,怎么能不来叫板呢;再说了,中美关系是中国对外关系的重中之重,很难割舍的;更何况,中国和美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握着我的命根子,我拿着你的肾腰子,谁也离不开谁。

谷哥退出大陆,本以为可以惩罚中国政府,可是,网络监管还在继续,中国网民并没有得到多少好处,日子更难过。奥巴马爽了,希拉里笑了,谷大哥牛了,又有谁去体会大陆网民的感受?没了谷哥,给不少中国人的工作学习带来了不便,受难的并不是境外的几个藏独。

我说过,寄希望于谷歌来改变中国网络监管或者再来次民运不过是一场闹剧。一百多年来中国的屈辱历史,还不能让我们醒悟吗?中国的民主自由,指望外国政府、外国企业和外国人?做梦去吧!今儿个我再斗胆预测一次,过不了多久,谷歌会再次回到中国大陆,而那个时候,中国的网络环境并不会有根本改善。其实,改变中国,还是要靠中国人自己的力量!

一场闹剧就这样草草收场了,当我们支持谷歌反对谷歌争论的面红耳赤的时候,当我们为中国网络监管言论自由互相攻击谩骂的时候,当我们为藏独疆独台独忧心忡忡的时候,谷歌仍然日进斗金,美国军火商盆满钵满,达赖老先生意气风发,胡哥和奥巴马相见恨少,把酒言欢。民主人权、言论自由?有些时候就是挑起群众斗群众,让诸如阿扁之类的政客收获和享受血泪成果,可怜咱这些普通的中国人,被美国人忽悠的一愣一愣的,哭笑不得。


《美国官员泄密:中美冲突另有隐情(组图)》

《奥巴马希拉里偷着乐 胡锦涛温家宝痕郁闷(组图)》

《看过吗?TABOO:曾经火爆美国的乱伦片(组图)》


《胡哥吃伟哥吗?(图)》

《揭秘:海藻在美国到底住在哪儿?(组图)》


《献上一束爱的鲜花:给绝对漂亮之女神(组图)》

《美国小朋友和中国小朋友打架的故事(组图)》

《64亿美元小菜一碟:谁在为美国售台武器买单?(组图)》


《笑喷!并非希拉里干预 黄色短信在中国过关了(组图)》

《美国的谷歌很幽默 跟中国政府开了个大玩笑(组图)》

《给美国男人上一课:什么样的女人都有爱的自由(组图)》


《谷歌退出中国内地的真正原因(组图)》

《漂亮女人的悲哀:从母仪天下到脸面私下(组图)》


《谷歌中国“合资门”?中资方为何鸦雀无声?(组图)》

《海归丈夫包靓妹妹 留美太太包洋哥哥(组图)》

《温总的眼泪映出公平正义 比太阳更光辉(震撼组图)》


《话说美国好:中国穷人来到美国后的幸福生活(组图)》

《通奸抓了现行:悲欢离合的艰难抉择(组图)》

《真人秀:我的情人我的她 叫我怎能不爱她(组图)》


《今天早上你勃起了吗?中年男人保健漫谈(40+)》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理性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anyhealth 回复 悄悄话 呵,胡哥和巴马又要互抛媚眼,忽悠自己的百姓了!
搞政治的都是人类最一流的精英...
letmesaysometh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pernova13的评论:看的很透彻,顶一下!
美丽的春天 回复 悄悄话 看过几篇博主的博文,可能是我中文退步太多,我怎么觉得博主不是在宣扬中国多么了不起,而是反讽的意味,中国并不是象自己宣扬的那样强大,很多时候受人制约。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骂博主,好像他是wmd似的。
tzuuyi 回复 悄悄话 拜托,没有谷歌对网路搜寻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就是一些人犯懒,不愿试试新的东西,忘了还有别的搜寻网站.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色-枫叶的评论:真是难为你了,你不幸进来了,看到是我的博客,还得换个带色的布衫,拉下来这么长的鼠标,评论一番,难道你也是在赚眼球吗?我才不care什么点击量呢,又不是靠点击吃饭的。

“别人和你的意见一致,你就说是你得fans,如果不一致,你就挖苦别人,说别人一天到晚没事儿干。”拜托!我从不说谁是我的fans,我哪儿敢啊,你太高抬我了!意见不一致的多了,爱谁谁!挖苦过你?是吗?哈哈,你心眼真小,大长周末假期的,消消气。我写帖子在自己的博客,还要我每个标题都要加上“北方憨哥在北美”?不知道是我有病还是你有病。

至于新闻直通车上新闻还是上评论还是上博文,你说了不算我说了也不算,有两个解决办法:一是你把文学城给收购了,你是我大爷,关了我的博客我都没怨言;二是文学城一直在招聘编辑和网管,你应聘来管理文学城,你还是我大爷,照样有权利封杀我。除此之外,你生气,就是气出个好歹也白搭,呵呵。多保重吧,还是拜托你要保持个好心情,假日快乐!

回复XX党组书记、大内城管:你们长年累月在文学城新闻和新闻评论里工作,真实辛苦了,特此推荐给美国基金会,请去报到领赏。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1&postID=34888

我就不明白,我这里也没有说美国怎样,其实我还有点质疑胡哥的意思呢,怎么一些懂中文的美国人就那么的不满意呢,给人家做人做到这份上,也真是够难为的了,你们好自为之吧。

一并回复各位朋友和看客,谢谢光临寒舍,祝周末假期愉快!谢谢大家!
红色-枫叶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是博文啊?不是新闻直通车吗?还是这个“北方憨哥在北美”的博文。为什么不呆在博文组里啊?想要点击率是吗?那你得厚道一点儿是不是?别人和你的意见一致,你就说是你得fans,如果不一致,你就挖苦别人,说别人一天到晚没事儿干。你怎么能这样呢?你要真想到“新闻直通车”里来,把你得ID注明在标题里行吗?
大内城管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的笔法更让我哭笑不得, 明明是放弃了原来坚持的立场(伊朗问题), 明明是千方百计争取到了缓刑的机会(汇率问题), 暗地里可能还有目前尚未被人得知的交易, 楞被你说成了美国是在抽风现眼. 您是五元级别的吧?
WXC党组书记 回复 悄悄话 提示憨哥,注意不要暴露身份
喜气连年 回复 悄悄话 看老胡那气场,08逊多了.
茈冄 回复 悄悄话 “中国是负责任的发展中大国”?
看到这里,就感觉像是吃到一只苍蝇,真是没法形容啊!

中国是甚麽,就算是吃皇粮的人心里都有谱;自己的祖国,无论如何也要支持,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但中国恰恰就不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在经过了“会见达赖、售台武器”之后,中国竟然协同美国制裁伊朗,你把这称为什么?

美国没有忽悠任何人,尤其没有忽悠中国人。是中国政府还有你这样的没有廉耻的货色在忽悠。

恶心!
仙蓬老人 回复 悄悄话 憨哥真棒,你老从哪找来的这张照片?简直就是画龙点睛:胡哥给老奥忽悠中国那些鸟事,小帅哥赶紧凑和,老奥很有礼貌,给您一张笑脸又怎样?眼神落在别处,重点不在这里,您说您的,俺老奥早已胸有成竹,该怎么做,俺还是怎么做。呵呵。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政治上的忽悠,是最顶尖的。
三眼良玉 回复 悄悄话 有病,中国人里面除了海带以外有几个知道股沟的,走就走了。滚的越远越好。
captin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right. There is no winer and looser. No matter what, American people are living harder and harder... It seems to me that the democracy doesn't do good to its people anyway!
新未央生 回复 悄悄话 赞成。我也希望谷歌回到中国。没有谷歌的因特网就好像瘸了腿。但是,不要摆出一幅救世主的样子。
CMOS 回复 悄悄话 说得是!中美之间的政治经济之争,其实无论输赢,中国老百姓的生活还是一样的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