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真人秀:我的情人我的她 叫我怎能不爱她(组图)

(2010-03-06 18:32:58) 下一个
冬奥会刚结束。老天爷好像故意给温哥华过不去似的,在我来的这些天里,天天阳光明媚,跟洛杉矶差不了多少,似乎是在开夏季奥运会,照这样说来,洛杉矶也可以申办冬奥会了。温哥华的春天,非常的美。又到春暖花开的季节,大街小巷的樱花,感觉比往年来的早。我去年4月中旬在温哥华,正值樱花盛开,我的镜头里,记录了我的情人我的她:
1.

2.

3.

4.

5.

6.

7.

8.

9.

10.

《城里真热闹 表子都带套(组图)》

《醉人的美:华人眼中的温哥华(清晰组图)》

《昨夜无眠:祖国欢庆 为何我们眼里含着泪水(组图)》


《我的未来不是梦:居住型游全球》

《招惹赵姨娘好生了得 闹下去红楼梦要遭殃(组图)》

《今天早上你勃起了吗?中年男人保健漫谈(40+)》


《普通华人的移民故事:从一枚硬币到财产千万(组图)》

《说贫穷又如何?我从不忌讳说自己贫穷(组图)》

《北美靓丽风景线:阿拉斯加公路如诗如画(组图)》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快克沙 回复 悄悄话 是很美,就是受不了那花粉。。
仙蓬老人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清新的空气中充满着花香。憨哥运气好,遇上了好天气。俺去的几次都是春寒带雨,樱花一地,心里留下的是丝丝凄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