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胡哥今天很高兴:提前检阅第36个群众方阵(组图)

(2009-09-23 12:21:08) 下一个
据悉,十月一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盛大阅兵式上,将展示56个方(梯)队,其中徒步方队14个,装备方队30个,空中梯队12个。寓意我国56个民族团结和谐、万众一心,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此外,群众游行由来自不同方面的约10万名群众和60辆彩车组成35个方阵,共分为7个部分,穿插有行进式的文艺表演与合唱团演唱,游行的总时长约为60分钟。至于是不是有海外华人组成的群众方阵,不得而知。

随着中国的发展进步,到海外定居、工作、学习、旅游的华人越来越多,满世界到处都是华人的身影,架起了一座座中国通向世界的友谊桥梁,已成为中华民族不可忽视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国庆前夕的这几天,恰逢国家主席胡锦涛访美,旅美华侨和留学生,以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情,无论是庆祝、欢迎,还是不满、抗议,从另一个侧面,犹如一支海外华人代表组成的第36个群众方队,提前接受了胡哥的检阅:

1.人逢喜事精神爽,胡哥风尘仆仆来到美国,头发梳得很油亮,脸上笑得很灿烂

2.瞧瞧咱们海外方阵的排头兵,无论英姿还是气质,决不亚于海内方阵的排头兵

3.这就是紧跟在排头兵后面的群众方阵,福州同乡会排在最前面,他们代表着勤劳和勇敢

4.这是方阵中来自美国十几所名牌大学的留学生代表,他们代表着青春、活力、聪明和智慧

5.这是方阵中练功的朋友们,他们代表着强身健体“真善美”,如果不搞政治就好了

6.这是方阵中民运的精英们,言者无罪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支持藏独,就不对了

7.这是方阵中来自西藏的朋友们,达赖老先生都不支持独立,咱们还要闹独立吗?

8.西方媒体一贯偏心眼儿,单单采访来自新疆的哥儿们,唯恐新疆不乱?别有用心啊

9.数千华人朋友,在白宫前椭圆广场上升起了中国国旗,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10.美国华人和美国小朋友一起,载歌载舞,欢声笑语,欢庆全球华人的喜庆节日

11.站在五星红旗和星条旗下,眺望遥远的东方,向伟大的祖国问声好

12.中国人民传统的喜庆方式,绕了地球多少圈,走了世界多少年,还是依然


(注: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另类的庆祝:站在美国观礼台上 唱支山歌给党听(图)》

《有比较才明了:中国人在美国与乡下人在京城(组图)》

《从独立日的美国人看根深蒂固的爱国精神(组图)》


《二奶吟:领导领导你真坏(图)》

《入籍成了美国人,可曾还有一颗中国心?(组图)》


《激情感慨:我是中国人民的一条狗》


《瞧一个香港人的祖国情 看一个大陆人的外国心(图)》

《从独立日的美国人看根深蒂固的爱国精神(组图)》

《美国同样花花世界 缘何孩儿他爹回国变花心(图)》


《人民要求并不高:温总理自打雨伞让国人感动(组图)》

《主席台怪象:公仆高高在上 主人见怪不怪(组图)》

《看温家宝亲笔御批:官员批示法律法规谁权威(组图)》


《北美下雪最多的地方:不曾见过的冰雪城墙(组图)》

《国内友人访美感慨:原来你们过着穷酸的日子(组图)》

《惊艳:无与伦比天仙美女 公然裸躺北美大地(组图)》


《不一样的感受:神秘的北极光 奇妙狗拉雪橇(组图)》

《超级享受:漂亮美国妹妹给我的驾座桑拿按摩(组图)》

《亲历:看看人家美国人是如何保护总统的(组图)》


《忏悔:男人都是花心骗子 没有一个好东西(组图)》

《瞧一瞧看一看:胜过欣赏美女的超然享受(组图)》

《操在当代中国:官操 民操 穷操 富操大不同(组图)》


《人在北美如何享受生活:周末在情色中度过(组图)》

《爱情的试金石:一生6000次性爱你完成了多少?(组图)》

《身在北美的郁闷:房子越住越大 情感越来越少(组图)》


《痴傻的女人才做傻事儿:捉奸在床的得与失(组图)》

《普通华人的移民故事:从一枚硬币到财产千万(组图)》

《哪里才是享受?美国和中国夜生活之比较(组图)》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直接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

《用唯美的心态去欣赏:啊我的祖国美丽的故乡(视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6)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文学城,是供大家填写文明字句和语言交流的公共场所,不是谁人骂街的地方,有些人怎末就不受这规矩呢?
又来了个自以为是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lun101的评论::你前面说“作者已经加入到中共的文字检查组织。很多词被禁闭”后面说“经多次测试、取证发现,WENXUECITY.COM采用中共提供的中文文字过滤器,违反美国宪法规定言论自由之条款。望各位作者、读者、商家采取行动保护自己言论自由的权力,促使该网站在美国合法营业。”建议博主和文学城追踪你的IP,告你诬蔑诽谤。
I1Y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lun101的评论:恕我直言,你真的不懂一点网络,至少在这里说话很弱智,很可笑。看你不像普通读者,如果为了某种理念,是不是需要一些简单的学习和培训啊。你最好建议博主把你的评论删除了,不然你的评论将会贻笑大方,名留青史。或者你还是换个马甲吧,要不以后再说话,人家啥都不信了,朋友。
又来了个自以为是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lun101的评论:你真是个S B,如果不是过滤,这个中文的词汇就可以随意骂你了。叫你去学点技术,你不去学,什么“采用中共提供的中文文字过滤器”,你懂什么叫过滤器?S B,言论自由?你去各大你美国爷爷的网站看看,有没有言论的规定,有没有禁闭字,你要有对美国恐怖威胁的字眼,没准马上拘捕你。还号召“望各位作者、读者、商家采取行动”?你用心何其毒也,咱海外华人就这个网站最大,大家伙在这里开心娱乐,你还想把我们这点权力都剥夺?到你们大积怨网站去看看,有没有禁闭字,看看点名辱骂你们大师行不行,至少这里还可以骂老共,骂老胡。你大爷的。不学无术,胡言乱语,真是替你的大师丢人,怎么养你们这一帮S B,当孙子都不知道怎么当。
不好回答的问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lun101的评论:
1。如果文学城违反美国法律,你为什么自己不去告?
2。你为什么自己不开个博克像像样样的写几篇文章,好过整天在别人的博克里上窜下跳?
pinglun101 回复 悄悄话 经多次测试、取证发现,WENXUECITY.COM采用中共提供的中文文字过滤器,违反美国宪法规定言论自由之条款。望各位作者、读者、商家采取行动保护自己言论自由的权力,促使该网站在美国合法营业。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想说话的老兄说得真好!非得吵个狗血淋头,打个头破血流,还是别奢谈民主自由了。诸位周末愉快!
letmesaysomething 回复 悄悄话 下面有句话说错了,不是有美酒,是有美图。
letmesaysomething 回复 悄悄话 楼下这位仁兄啊,这回不管你的“再声明”是说反话还是正话,算是说到点子上了。变革社会和改变中国,留给政治家去做吧,如果要咱做就做领头的,不能给人当枪使,打下江山也没咱的份儿。
憨哥这里有音乐,有美酒,有好文,喜欢呢,多来几次,不喜欢有不同意见呢,理性评几句罢了,一笑而过。都是中国人,出来混都不容易,开心点不好吗?非要骂个狗 血喷头,整个你死我活,没一点意思。周末了,就照着憨哥帖子《人在北美如何享受生活,周末在情色中度过》,找自己的乐子吧。仁兄周末愉快!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再声明:
曾国藩说过:大意是在当时那样的体制下,体制外是喊声再大,起不了太大作用,体制内的或许有所帮助.现在中国的政治体制和清朝及以前几千年的封建统治是一样的.历史学家称为毛泽东复辟.
所以劝大家不要谈政治.毛泽东蒋介石各领一帮人,杀了上亿人.原因很简单,都为了中国好,就是方法有区别.代价太大了吧.所以,西方采取了选举制,哥俩别打了,你们俩抬杠吧,谁得到拥护的人多,谁赢,但别死人了.其实,打仗也谁人多谁赢的.本质一样.
大家可谈钱,生活,风花雪月.到此谈政治只会让你朋友越来越少,路越走越窄.
letmesaysometh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忌哥哥的评论:同感同感。有理想而没有志气,理想就是空气。握手!
letmesaysomething 回复 悄悄话 关于楼下仁兄的“声明几点”的回复:
1,我确实没有在中国官场上混过,我在香港台湾美国都混过,我认为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主张。
2,既然坚持民主正义,尊重人权,就应该有牺牲精神,做出表率,让人信服。如果批老共专制,我也可以专制;老共杀人,我也可以杀人,那还不如留着老共的好。
3, “中国现在还是清朝”.美国人听了都笑了
4,中国大陆和美国日本不同,一个帖子都骂成这样了,山头多了不敢想象。台湾算是民主社会,不是一个国家,美国政府都是这么说的,你不会是台独吧。
5,“怎样改变中国,网上灌水,宣传.积沙成塔”看样子你和你声明1说的不一样,你这叫不打自招。我们常来是喜欢憨哥的帖子,是憨哥粉丝,原来你来是为了建沙塔,我说呢。不过,像我这样的右派或者中间派都不信服,你们任重而道远啊!
6,有了5,这就不难理解了。
好了,这位仁兄,我说你的一些言行有点面熟,跟中共混过的,到底是不一样,真逗。你完全可以坚持你新的主张,早日建成你理想的沙塔,在下到时候,跟你做良民。
又来了个自以为是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ager的评论:一眨眼的功夫,又有了几个帖子,也声明一下,我说的放连环炮的,不是说你,是说那个PING什么的。顺便说一句,你在中国官场上混过?是不是也是双手沾满了人民的鲜血?还是认清了形势,退党和老共决裂,投靠了美国?你在到美国的时候,有没有对美国移民局交待你过去参加的组织和对人民犯下的罪恶?记的你说过你常出入中南海,常和中共首脑在一起,你不会在背判中共的同时,出卖国家情报和利益吧,呵呵,开个玩笑。
又来了个自以为是的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放连环炮的,跟文革刷大字报似的,你不觉得你自己很可笑吗?你要说的,你自己说的,为什么一定要别人承认,要别人说?你自己说不就可以了吗。你一定要强求别人也这么说,别人也这么承认,搞一言堂,那你跟过去的中共不是一丘之貉吗?你还真以为作者是中共什么重要人物,在随意一个搏客的帖子里也要对历史事件作出解释和说明?作出承担或者作出检讨和批判?你也太政治化了,同样还是老共的作为。你们这帮人要是上台,还有老百姓的好日子过吗?连老共都不如。

顺便说一句,你学点技术好不好,也是常常来网上混得:“作者已经加入到中共的文字检查组织。很多词被禁闭”就更让人痴笑了,别动不动就给人戴帽子,又是老共那一套,傻子都知道禁闭字是网站设定的。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声明几点:
1,我很少发帖,行家申申手,便知有没有.和没在中国官场混过的人讨论中国政治,实在浪费时间.隔行如隔山.
2,我骂人是从被骂开始的,我第一个贴用词属于媒体可接受的范围,而骂我的人属于污言秽语.
3,孙中山当初和你的想法一样,不流血,发展国民素质,也和李鸿章建议过,后发现此路不通.入孙不革命, 中国现在还是清朝.北韩再发展一〇〇年,国民素质也不会提高,金正在日不会让它提高.因为那会要他的利益和命.
4,现在的美国人为了政治话题也会骂娘打架,这是人性,日本台湾议员也会打架.但没人否认他们是民主国家,他们的国家也没乱.这不是问题的本质.
5,怎样改变中国,网上灌水,宣传.积沙成塔,到时候自然有军队站在你的一边.军人都是人.清朝,苏联都是怎么垮的.现在不是打游击的年代.
6,碰到轮子是你们的幸运,他们由于信仰,基本善良,不会污言秽语.老共产党员会骂人,但新共产党员会直接拿刀砍你们的颈动脉,然后出具证明你的死符合自杀特征.
over.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声明几点:
1,我很少发帖,行家申申手,便知有没有.和没在中国官场混过的人讨论中国政治,实在浪费时间.隔行如隔山.
2,我骂人是从被骂开始的,我第一个贴用词属于媒体可接受的范围,而骂我的人属于污言秽语.
3,孙中山当初和你的想法一样,不流血,发展国民素质,也和李鸿章建议过,后发现此路不通.入孙不革命, 中国现在还是清朝.北韩再发展一〇〇年,国民素质也不会提高,金正在日不会让它提高.因为那会要他的利益和命.
4,现在的美国人为了政治话题也会骂娘打架,这是人性,日本台湾议员也会打架.但没人否认他们是民主国家,他们的国家也没乱.这不是问题的本质.
5,怎样改变中国,网上灌水,宣传.积沙成塔,到时候自然有军队站在你的一边.军人都是人.清朝,苏联都是怎么垮的.现在不是打游击的年代.
6,碰到轮子是你们的幸运,他们由于信仰,基本善良,不会污言秽语.老共产党员会骂人,但新共产党员会直接拿刀砍你们的颈动脉,然后出具证明你的死符合自杀特征.
over.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想说话的老兄,大家心路差不多。很多跳着脚喊民主自由的连现在老共的贪官都不如,更比不了当初那些敢为理想掉脑袋的了,民主好,可指望不上他们。
pinglun101 回复 悄悄话 诸位,不知你们注意到没有,作者已经加入到中共的文字检查组织。很多词被禁闭,比如等89"留似"。“收件人拒绝接受来自您的邮件,或者您输入的内容中含有禁闭字, 请检查后重新输入!”
pinglun101 回复 悄悄话 文化大革命干了什么,一亿多人受到冲击,死亡三百多万,他不说。89年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也不说。因此这种宣传基本上就是一种谎言,也没有多大用处。
pinglun101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说别的,就说59年到61年这三年所谓的困难时期,实际上没有什么困难,完全是执政党制造的一场人祸,活活饿死了3700多万人。这样的事情他不说。1957年的反右,整个消灭中国的民主党派和知识精英,他不说。
pinglun101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中国这个共产党国家传统的宣传方式,一碰到什么事就来一个大规模的展览,充满了成就。这实际上是一种谎言。不是真实地报道这个国家60年来真正经历了什么东西,不是要让人民认识什么样的道路才是正确的,一个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历史过程中,有哪些必须汲取的经验教训,有哪些绝对不能再做的事情。
letmesaysometh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忌哥哥的评论:我主要是感觉到有的朋友有误区,一方面批评中共和老毛独裁专制一言堂,一方面又不允许别人对他的观点提出异议;一方面批评别人素质低,一方面自己又污言秽语等。以前我比较倾向反中共、在中国实行民主和政权轮替,互相监督,现在我已经改变看法了。不说亚洲一些国家和台湾了,不说民运和一些组织和个人的所作所为了,单看这一个帖子,我对中国搞民主就已经彻底悲观失望了:那还不得老百姓千百万人头落地,血流成河?

目前中共执政,贪污腐化、限制言论自由、关了几个不同政见者,是不对,但是经济发展,国家逐步富强,虽说底层老百姓日子相对是苦了点,但是一直在不断改善。总比搞所谓民主,不同地域闹独立,不同派系尔虞我诈,不同观点相互恶斗,经济停滞不前或者倒退,国家四分五裂,人心涣散,政客煽风点火,百姓互相攻击辱骂甚至刀枪相见,外国人趁火打劫,那人民的日子可就更苦了,甚至生活和生命都没有保障,何谈自由和人权?

我倒是希望中共就这样继续走下去,不断地自我改进,国家千万千万不能乱,再持续发展个三十年、五十年,到时候,如憨哥所言,吃饱喝足了,素质提高了,闹腾一下也有本钱了。愿苍天保佑中国,保佑中国人民!
鼎祥 回复 悄悄话 站在哪一边,作为一个中国人,还需要考虑吗?中国人的问题还是要中国人解决,哪能指望西人!中国的近代史学了吗,一群拎不清的东西。有空多发发文章,多仗义直言也算你做了小小贡献。中国不强大,到哪里不是受歧视,你的西人会为你干什么?说到最后都是人性,是自私的。而自私是以损害另一个种族为基础的,傻瓜。

拿着民主基金会来杀人放火的人,谋求独立,独立又怎么样呢,这个世界上有哪一个穆斯林独立国家是消停的。不想着勤劳致富,就知道打打杀杀,你以为你生活在原始社会阿。政策对你们够行方便的了,再不行你怪谁呢。作为大国间较力的工具,你以为他们就靠得住阿!

还有轮子,做这些事的时候最好想一想,什么是对中华民族有力的,以为损害国家形象,是民族的罪人!那套功法有啥让人痴迷的,想让国家进步不是只有这一条路啊!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说我rude,但不会说我虚假.一字割喉,二字失败,三字耻辱.温和善良,我说的是反语, 那是因为我老了,为此羞愧.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说我rude,但不会说我虚假.一字割喉,二字失败,三字耻辱.温和善良,我说的是反语, 那是因为我老了,为此羞愧.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想说话的老兄,您劝的这位说了人家的文风是嬉笑怒骂皆为生命之花,“温和善良”岂能当真?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t me say something:
老兄,好像你不太看得懂我的文风.嬉笑怒骂皆为生命之花.你太温和善良了.你倒回查查看别人不先骂我,我不会骂别人的.
letmesaysomething 回复 悄悄话 楼下骂老胡的那位仁兄,"我太善良温和了",这很好。但是看了你的几个帖子和回帖,请容我说一句,你要是温和善良,那温和善良真的要重新定义了。你可能在现实中是温和善良的,但是至少你在这里的帖子,还缺少温和善良。你骂老胡是狗是猪是你的权利,但是你以台湾和美国可以随意骂总统为由,觉得只能你骂,不允许人家对你的辱骂发表不同意见,你自己不觉得你也很老共吗?我去过台湾很多次,我在香港生活多年,在美国时间也不短了,台湾和美国也有很多的是人支持总统的,反对骂总统的,想必中国大陆也不例外。恕在下直言。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evenfish:
不想讨论网上BBS是否正规媒体,无聊.即便媒体,何妨? 毛泽东诗词通过中国最大媒体发表的吧,不许放屁拉屎的字有吧.鲁迅骂梁实秋是乏走狗的是媒体发表的吧.我说胡是狗还是比喻呢, 我太善良温和了.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最高级的会议上,毛泽东还要草彭德怀的老娘呐,老彭不让草,两人都拿个高音喇叭对骂.在做的可都是政治家,思想界,革命家,军事家.那级别可比媒体大多了. 怎么媒体一个词就把你给吓哭了呢.不把自己当人的人无论在美国还是中国,无论民工还是教授.都不会吧自己当仁.就向胡锦涛在贵州庸庸无为, 在总书记也一样.不知道的说他韬光养晦, 我当时就说如那样就好了.这是基因.
不想再讨论了,浪费时间.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憨哥家门口都吵成这样了,不同意见好好说不行啊。同意I1YOU,憨哥应该属于开明民主人士。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WXC上有反的,就有拥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欢迎队伍还真是热闹啊!

今天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有这个地位,说明改革开放三十年还是挺成功的。希望中国能好好继续走下去。
I1YOU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楼下一些人为何对憨哥进行人身侮辱并称憨哥是中宣部的标兵,中宣部怕是都笑掉大牙了。至少这个帖子,在中国大陆是禁忌的,我转贴了两个地方,都立即被格杀勿论。

经常看憨哥的帖子,憨哥应该属于开明民主人士,比较有公平正义感,无论文字和图片,无论大事和小事,都很有看头,很让人品味。忽有调侃,喜怒笑骂之间透露出游子的真真情切,诸多言语很有深度,很值得思考。如果中宣部评憨哥为标兵,中国就有希望了,哈哈。建议一些朋友多多地读读憨哥的诸多帖子,更要理性的回帖。辱骂和人身攻击,只能让人对你们的信仰、理念和人格产生怀疑。
吉米阿加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识一个留学生,她亲口说的她去机场欢迎,中午管盒饭。问憨哥不是问你,你出来满口喷粪干什么?
吉米阿加 回复 悄悄话 憨哥,你这次是去欢迎胡惊涛还是看热闹去的? 我经常看到有人说这些人去欢迎中国领导人,是管吃管接送的,有时还有钱拿,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sevenfis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ager的评论:
你不是媒体,但是你是在媒体上骂。
pinglun1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注册真是件麻烦的事情的评论:一张嘴就知道你是一个小瘪三儿。真是嗑瓜子,嗑出个臭虫来,什么仁(人)都有。离我远点,烦人不?
s3v3n 回复 悄悄话 牛啊!中宣部今年的标兵非你莫属。

抓住一点不计其余,并且罔顾事实,这招儿用得夹生了。
虽然说各人有各人的活法,但像您这样一边儿踩着另一边儿拍着间或还舔着,有点儿过了吧?
人活到您这份儿上,有意思吗?

但凡对中国这块土地有那么哪怕半个盎司的眷顾的人,都会知道中国眼下的路是越走越窄,而每往前跨出一步的后患也是越来越大;而您这么顺着大腿往上拍乎,是幸灾乐祸么?
letmesaysomething 回复 悄悄话 楼下骂老胡的那位仁兄,我不知道网上和文学城和博客论坛可能不算是媒体。那我这样说:不是不能骂,而是怎么骂。不错,台湾人天天在骂阿扁,美国人天天在骂布什,但是如果有人像你这么骂:“sb布什混了一辈子,当了总统还是混,浑浑噩噩.狼行千里总吃肉,狗当美国总统也吃屎.”美国人该怎么想?

我经常上美国人论坛,但是我个人认为如果你这样说“狼行千里总吃肉,狗当美国总统也吃屎.”肯定会有一些美国人有不同意见的,在这里有人对你辱骂中国国家主席提出异议,也很正常,没有什么不正常的。至于反共不反共的,每个人有自己的权利,与我无关。我已经50多岁了,但愿我不被你列入孙子的人。祝你晚安,做个好梦!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媒体么?你看过美国人网上怎么骂不适的么.
百里长安街, 温柔富贵乡. 如若不反共, 夜夜做新郎.
洗洗睡了.
letmesaysomething 回复 悄悄话 楼下骂老胡的那位仁兄,不是不能骂,而是怎么骂。不错,台湾媒体天天在骂阿扁,美国媒体天天在骂布什,但是如果有媒体像你这么骂:“sb布什混了一辈子,当了总统还是混,浑浑噩噩.狼行千里总吃肉,狗当美国总统也吃屎.”美国人该怎么想?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我对胡没有太大成见,他如果是个同事,基本上是个好人,但也别指望他很正直,当国家利益和个人利益冲突时,他会选择个人利益.假设他在戊戌变法时他不会比袁世凯做的好, 这就有点人品的问题了.他在团中央,贵州,西藏庸庸无为,西藏的一个治安案件后来被传说成什么戴钢盔平暴.他的唯一长处是会做人,上下关系都好.缺点是没能力,也不想有作为, 这样的人才能出头被各方面接受成为中华民族的领头人, 后来的习,李莫不如此.这就是中国的政治系统是如何大浪淘沙的.我骂他是因为他缺少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红薯的人品和气概.他是总理,我都不骂他.
I1YOU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息怒息怒,有理说理,骂人是不对的,骂老人更是不孝。率先开口的应该检讨,回骂的知错犯错应该检查。
又来了个自以为是的 回复 悄悄话 憨哥啊,你真行,遛狗有一套自己的绝活。看憨哥遛狗,有趣有趣!怎么野 狗 疯 狗功夫狗都遛出来了,还是你洋洋洒洒的文字把人家遛疯的,气疯的?佩服,佩服!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美国骂不适的, 台湾骂阿扁的多了, 我骂了一句胡公公,这么多孙子跳起来, 胡公公怎么说也是太监啊,哪来这么多孙子啊.国家? 那几个人和他们的小兄弟带你玩,你才有资格说这个词,你以为举个小旗就能贴上人家屁股,中间有警卫啊,人家曾经带我玩,我拒绝了,做人要有骨气.我没领任何组织的钱,领钱的还真没时间在网上骂你.
pinglun101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亲热地一口一个“胡哥”叫的,快把读者的牙都 酸倒了。你想和你的“胡哥”套瓷啊?扁哥就是陈扁扁的狗腿子叫出来的。文如其人,溜须拍马功夫的确不错。不过要小心溜沟子溜到刀刃上,拍马屁拍得屁崩了。
我说两句吧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息怒。 看到轮子运运上窜下跳的骂,我是真高兴,这些反人类的家伙越激动,就证明的祖国越强大,轮子运运,继续努力,加油!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再告诉你一句,我不是轮子,对轮子没兴趣,有兴趣的只是抚摸N M BBBBBBBBBBBBBBBBBBB.OK?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我的ID意思是旗手,就不能看清楚的么,我也曾是被你们举个小旗欢迎的一员,我那时就冷冷的看着你们的蠢样.现在还是那么蠢,是遗传么? 别无解释.鲁迅骂过你们.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得高兴又看到憨哥的好文,还配有照片,图文并茂,谢谢!!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asant,
胡锦涛那种人,我看不起,表面上勤勤恳恳的混子.那个单位都有这种人,在中南海我也骂过,你对胡了解多少,对中国政府从上到下了解多少,什么都不懂,信口雌黄,SB,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注册真是件麻烦的事情
共狗比生的世世代代没脑子的狗东西, 在来一句,比比比比比比, 过瘾么你, 你妈生你不易, 你却给她找一世骂名.狗东西.
WXC党组书记 回复 悄悄话 憨哥年终评标兵
正道是沧桑 回复 悄悄话 向不屈的朋友致敬!他们可没车接送没有免费午餐没有免费服装...
真希望他们能搞政治!当初的清教徒奠定了平等自由的美国;历朝历代高人出山辅佐改朝换代也是天象使然;
大隐隐于世!搞政治不是中共的专利,是天赋人权!难道从事政治的人就不能炼功,不能修真善忍了吗? 改变体制,不如改变人心!
惨绝人寰的迫害终将真相大白. 这不是政治,这是良知!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sb胡锦涛混了一辈子,当了总书记还是混,浑浑噩噩.狼行千里总吃肉,狗当总书记也吃屎.
flager 回复 悄悄话 匹兹堡的每人100.领馆tmd真特务.
共产党就是好 回复 悄悄话 SB中国人呀,到哪里都是丢人现眼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藏独的旗帜了~~~~~~~~~~~~

胡哥还真会开玩笑。胡哥记得自己第一次以国家元首访问华府的情景吗?记得那个对阵叫嚣的王文怡吗?
123呼啦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可把我乐得!

北方憨哥们儿, 您可真有才啊, 胡哥油亮的头发, 乐得开花的脸, 前来欢迎的, 藏独,疆独...
HiSM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emeterygate的评论:

自己造谣就直接说,别打什么“听说”的幌子。
mjw 回复 悄悄话 憨哥的文章和图片总是很有看头的。顶一个!
nyppmm 回复 悄悄话 憨哥你真和谐!
洪波 回复 悄悄话 升旗仪式是九月二十日在华盛顿白宫广场前举行的。
200619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来围观各位下限的

另cemeterygate:
消息可当真?中领馆地址给下,谢谢~~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楼下那位dragon发声就不好闻,人民日报咋了,比养鸡的大院强啊!

憨哥很油墨!
agoodday 回复 悄悄话 那“来自新疆的哥儿们”咋看着更像我那些土耳其的同学。那蓝色的星月旗该不是土耳其国旗吧。

同意“中国中国”的看法--方队里的“西藏朋友们”应该称为藏独的朋友,因为他们看起来大都不是藏胞。

回复“cemeterygate”:
我也想领钱,请告知确切的时间,地点,别自个儿偷着藏着。
中国中国 回复 悄悄话 方队里的“西藏朋友们”应该称为藏独的朋友,因为他们看起来大都不是藏胞(我可是熟悉藏胞的特征)。大概是花钱请的赚吆喝的。
dragon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小强是不是把文学城当成了人民日报了。真是一个要命的屁精
LA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emeterygate的评论:
II!别听说!我倒是想领。你要是领到了告我一声在哪领!
呵!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emeterygate的评论:
听说? 我还听说你那位....了.
cemeterygate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去的人侨团每人给20,中领馆发的经费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在中国, 领导人是拿来当香火敬神.. 在美国, 领导人是拿来当笑话消遣..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