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是与非:男女关系 诚实招来还是死也不说?(组图)

(2008-04-02 16:08:17) 下一个
昨天朋友两口子吵架,闹得不可开交。憨哥一贯比较热心肠,助人为乐,前往“调解”。其实也不是为了什么大事,鸡毛蒜皮小事儿,不过一吵架,就把过去的陈康烂芝麻破事儿全都抖出来了,彼此揭短,有点伤害感情。憨哥好一顿劝说,苦口婆心,二人总算给了憨哥一个面子,和好如初,憨哥还赚了一顿酒喝。借着二两酒下肚,回来忽悠了以下文字,与各位交流,不喜爱看的,请关闭此窗口。

男女关系其实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关系,是个中性的词汇。男女关系又分为正常男女关系和不正常男女关系,正常男女关系比如夫妻关系、男朋友女朋友关系、男同学女同学关系、男同事女同事关系等等;不正常男女关系比如婚外情关系、金钱交易关系、偷鸡摸狗关系、合伙犯罪关系等。本贴所说的男女关系,既不是正常的男女关系,也不是不正常的男女关系,而是婚前婚后非夫妻之间的男女之间的情和性的关系,有点绕嘴吧,呵呵。

我们不少人都经历过欣赏、好感、崇拜、爱慕、爱恋、恋爱、订婚、结婚、婚姻、家庭等一系列的男女情感历程。还有一些幸运和不幸运的男人和女人,不止一次甚至多次的经历或者有过这些历程。世界上许多事情,可以是我们一个人能控制的,比如多做好事少做坏事;但是唯有男女情感关系上,不是一个男人或者一个女人可以控制的,她需要两个人的配合,如果一方配合不好,另一方就是再配合,也无法取得满意的结果,所以,在所难免的出现恋爱婚姻失败,婚外情等的婚姻前后非婚姻的男女关系。

有些男女,在谈恋爱的时候或者成为夫妻之后,非常关注对方的“感情经历”,比如谈过几次恋爱,是不是处女?是不是童男?爱过谁?和谁好过?和谁有过性关系?有过什么样的性关系?婚后呢,怀疑对方有越轨行为,和谁眉来眼去了?出差和谁同行了?那天晚上和你在一起的有没有异性了?去歌厅有没有找小姐?去桑难有没有做按摩?等等,等等。一些朋友主张从实招来,认为这是对情感的忠诚,诚实是婚姻和情感的基础;而有的朋友不这样看。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女朋友,注意只是女的朋友,也就是说,她是女的,跟我是朋友,不是有“那种”关系的朋友,唉,怎么说才能给你说清楚呢,呵呵,随你怎么理解吧。她告诉我她的一个女朋友的论点:这类问题,说啥都不能说实话。原来她那个女朋友上大学时,快毕业的那一年跟一位追了自己多年的班干部好上了,但是毕业后各奔东西,最后分了手。后来又谈了个男朋友,男朋友问她过去的事,她如实说了,谈过恋爱。问她还是处女吗,她说是啊,那个时候在学校谁敢越雷池半步啊。

他们的关系发展的很快,同居了,献身了,就要结婚了。后来这位男朋友有事没事就问她,“以前怎么谈的”,“在一起干过什么”?“怎么亲密的”?“谁主动的”?明明得到了处女还怀疑不是处女,“怎么就一点红啊?不会是来大姨妈没干净吧”?天天对他疑神疑鬼,唠叨个没完。后来为这件事情,两个人经常吵架,最后又分了手。再后来,她和第三个男人结了婚,从见面谈恋爱那天起,一口咬定以前没有恋爱过,“见过几次面,都没看上”。处女否?当然啊,“新婚夜你检验”(总不能去医院作鉴定吧?)。新婚夜后,老公问,怎么没见红?“大学是校队的,运动量太大,或许那个原因吧,爱信不信”。老公坚信不疑,皆大欢喜,至今是恩爱夫妻。

我还有一个很要好的男朋友,不是GAY啊!他不是个什么“好东西”,经常寻花问柳的,但是他们夫妻的关系一直很好,我有时候就纳闷儿,你Y的什么本事啊,是不是你太太有什么把柄在你的手里?他告诉我,哪里哪里,这类事儿,打死也不能说,千万不能招,就是一个死不承认,不承认就等于没有,没有就是没有,没有还是没有。没有这些事儿,就说明我爱你,我爱这个家啊,哪个太太不想维系这个家呢?你主动老实交待,搞了别的女人,那肯定就离婚了啊,你吃饱了撑的!害人害妻、害家害自己。

他说的关于死都不认的幽默话更绝(少儿闭眼):
太太问“听说你跟谁谁好上了”,先生答:那里听说的?
“风言风语听说的”,那你也信啊!
“看到你和她在一起了”,我天天和女的在一起,同事啊;
“看到你和她上街了”,采购啊,为公家办事;
“看到你搂着她的腰”,她不舒服我照顾一下;
“看到你和她去酒店了”,我们一起去吃饭的;
“看到你和她去开房间”,她住那里我没有住;
“看到你们一夜没出来”,我们睡一个屋没睡一个床;
“看到你们在一个床上”,一个床上不在一个被窝;
“看到你们在一个被窝”,一个被窝都没脱衣服;
“看到你们赤身露体”,赤身露体没有办事;
“看在你在那个女人的身上”,趴在身上我没有进去;
“看见你那东西进去了”,进去了没有动啊;
“看见你动了”,动了没有冲刺啊;
“看见你冲刺了”,冲刺了没有怀孕啊;
“看见她扛上大肚子了”,怀孕了没有生啊;
“看见她生孩子了”,她生了我没有养啊,,,,,

他神秘兮兮的告诉我,兄弟,不管过去犯过事儿还是现在犯了事儿,就是不认账,能坚持到那一步就坚持到那一步吧。早前曾听说过这位小兄弟的一件破事儿:他跟一个哥儿们出去鬼混,被公安抓了个现行,通知家属交钱赎人。回家后人家还是不认账,反咬一口公安陷害,想赚外快,山盟海誓一般,太太还真信了。可怜另一位仁兄,回去痛哭流涕,承认错误,发誓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仍然没有逃脱离婚的命运。试想,那个妻子能容忍丈夫去嫖啊。难怪这位老弟念念有词“坦白从宽,牢底坐穿,婚姻完蛋;抗拒从严,回家过年,夫妻合欢”。

当然,上述我的这两个朋友所说都是个案,说明不了问题,就跟各位当作反面教材吧。夫妻之间呢,还是多一些信任、多一些理解的好。至于婚前和婚后的一些个破事儿,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不必斤斤计较,更不要有絮叨对方隐私的嗜好。夫妻之间当然要坦诚相待,彼此忠诚,但是一些个芝麻烂事儿也不必互相坦白的清清楚楚,那些对于彼此的情感没有什么辅助作用,当有时候生气或不顺心的时候,再想起那些个破事儿,心里感觉跟吃了个苍蝇似的,岂不是更加不顺心了不成。

至于各位一定要问,是从实招来还是死都不认,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别看憨哥憨厚老实,正人君子,道貌岸然,可是谁知道憨哥心里是不是还藏着什么小秘密呢,哈哈。

(忽悠之谈,各位不必太较真儿。这些天沉重话题太多,来篇忽悠的,顺带给各位告个短假,俺要回国“搞腐败”了,欢迎拍砖指教,最好等俺回来,不要“趁人之危”。谢绝侮辱谩骂,所有低俗语言和侮辱谩骂,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恕不回复。谢谢)

丰富多彩夜生活(视频)


《该视频链接》

我的博文推介(可直接点击)

《胡锦涛天天穿西装 西方大国灭绝了中华文化?(组图)》

《言论不自由?最大”反动””黄色”媒体在中国(组图)》

《西藏事件:一位华裔学生 能量超过温家宝(组图)》

《昔日京城民主精英 缘何今日作乱奥运北京(组图)》

《斗胆谏言:考虑考虑迁都又如何?》

《做人不能太CNN!西方媒体惹众怒造就时髦语(组图)》

《看大街小巷洗浴中心:美女靓仔权方位服务(组图)》

《惊艳:无与伦比天仙美女 公然裸躺北美大地(组图)》


我的更多搏文〉〉〉(点击进入,欢迎光临寒舍,恭候批评指教,谢谢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夏天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yankun的评论:
你是有智慧的女人。
洋葱心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朋友坦白了, 老婆把他踢出门了, 还要离婚。当时老婆可是说“只要你坦白了,我就会原谅你”,结果如何?抗拒从严,坦白更严。
我就告诉老公,有这种事情,我就是打死你你也不要承认。免得让我心烦。哈哈。
shananhai 回复 悄悄话 enigma 的悲伤?视频跟音乐有点。。但憨哥的文才还是要定!嘻嘻
山在海的那边 回复 悄悄话 北方北方憨哥哥
有才有能还有乐
人生真经道不尽
奇才如君真不多

Chiyankun 回复 悄悄话 这大概是一个非常难说清楚的一个问题。理论上正确的在实践上常常不正确。我有一对朋友,男方有点嫌疑被妻子抓住,闹得跟厉害,我跟她说,你要想离婚就使劲闹,闹个水落石出,如果想过下去就留点面子,以后看紧一点。我对男方说,千万不能承认,认了就只有离婚一途,因为面子上下不来。

至于身正的朋友,而对方有小心眼的,还是处处小心以实相告,免得引起不必要的怀疑。几年前我在T地工作,夫妻分离,正赶上我的一位已故的好朋友的妻子病重,我要去S地探望。这事告不告诉妻子呢?不告诉她,万一在S地碰上什么人,传过去,就是一个疑点。所以我选择以实相告。
南门野菜 回复 悄悄话 吃亏就能赚便宜。
南门野菜 回复 悄悄话 有得必有失。
南门野菜 回复 悄悄话 你若仔细查一查便知,你那花花公子朋友虽在外遇上占了夫人便宜,婚姻上别的地方赔了一大把。充其量与夫人打个平手。
飘剑 回复 悄悄话 世上有些事,从来就是能做的不能说,能说但不能做。
浮萍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说得很对,其实最大的伤害不是发生了什么而是让对方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是深有体会并深受其害的。他还没敢承认和别的女人上了床,只是因为不小心被我看到了亲密短信,只有承认她这儿好,那儿好,和她很谈得来等,再加上我自以为聪明的做了回侦探,应证了几乎所有的猜测,知道得太多,却把我弄个遍体鳞伤。但无论如何,捉奸要在床啊,这个是我没法做到的。虽然他承认要和她断绝往来,虽然他开始大献殷勤,但都无法让我相信。所以所有的事情最终都只带给自己伤害,知道越多伤害越深。我和他现在已天各一方,婚姻名存实亡,但我宁愿当初没看到短信,我宁愿他给我一个善意或者恶意的欺骗,宁愿自己当初宁可信其无不可信其有,真的,这种伤口无法弥合。这件事情已过去一年了,但我今天仍没法平复。所以,奉劝做了这种事情的人不要以为承认就可以弥补,受伤者不要以为弄清原委就可以面对,真的没那么简单!
wgp66 回复 悄悄话 精辟的见解。
难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跟我老公一个论调, 打死也不承认. 我还懒着听那. 不就是那点儿事吗.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mao的评论:如果老了找不到男人了,要对变心的男人厮打烂缠,就对他说如果你离开就毙了你。
lu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mao的评论:
midnight nightmare story, wait, I think I am mistaken from 蔡真妮
lu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虫儿的评论:
女人老了男人很容易移情别恋? tell him you will "Kill" him! Thats all, simple?
lumao 回复 悄悄话 ah, you could weke up at midnight telling him/her your true story as a nightmare! well, it will be more fun to cry on his/her shoulder!!! You could make up as many as nightmare as you wish lol:)

Sometime it will benefit your relationship. Give you a chance to confirm your commitment to marriage. If your marriage survives, it will grow stronger.

oh, lalala, who cares! The past has passed, Time is the best prove. The most important is now!!!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还爱自己的老婆,最好不要承认,私下自我悔改,不再犯最好。
dafufu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you guys are pretty old, aged bunch. Who cares about this now.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憨哥好文!
yonie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看憨哥的帖子,直到今天才鼓起勇气来公开表示支持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憨哥好。这篇文章写的真好,音乐也好听,只是这样一来,越发的对老公不放心了。。。哈哈哈哈

祝憨哥好!
东北老蔫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憨哥的轻松话题。

祝回国一路顺风,幸福腐败。回来再接着砍。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这种非男女关系打死都不说。说了伤害她也伤害自己。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男人永远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女人要帅有钱的男人。在帅和有钱面前女人一般会选择钱。 很多女人选择老些的有钱男人我相信大部分他们并不爱这个男人。所以男人还是占便宜。仗着有钱还是能娶个自己喜欢的女人,不管女人是否喜欢他。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法国人。 他们并不用婚姻一张纸来约束。我认识许多人孩子都好大了但他们并没结婚。我觉得他们大多数是靠爱情维系的。
这对女人来说是比较吃亏的。女人老了男人很容易移情别恋。
天地一扁舟 回复 悄悄话 “历史反革命”可以不追究,“现行反革命”一定要严打!
既是“历史反革命”,又是“现行反革命”,绝对不能原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