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憨哥在北美

即兴随笔,无任何企图,欢迎指教。谢绝任何侮辱谩骂之词,如有发布,归发布者本人享用。
个人资料
正文

权威调查报告:教你怎么样“欺骗”女人 (图)

(2007-06-03 18:08:13) 下一个

各位女同胞看到这个题目,恐怕恨不得把憨哥再拍个满头包,且慢,等您看完了再拍也不迟。 

前些天偶然之间看到文学城一篇很火的博文,就是旁白大师的“什么样的男人是你欣赏的?”文中就“什么样的男人是你欣赏的?作为人生伴侣的男人应该具备怎样的品质?”向所有的女同胞发问。此文一经推出,浏览和回帖异常活跃,差不多要破了文学城的N项纪录。 

许多女同胞给与了回答,许多的回答非常的精辟、到位;还有一些男士也不甘寂寞,加入战局,来凑热闹;还有不少引经据典、诗词颂歌给与作答;等等,等等。我看得仔仔细细,品得津津有味,想从中悟出真理;更一直在等待旁白大师给出结论,好让我下辈子比照,做一个被女人欣赏的男人,或者具有--作为女人人生伴侣的品质。望眼欲穿,迟迟不见出台,也不好意思催促人家加班加点赶工,只好自己来做功课。 

这功课一旦摊开,方知工程之浩大,技术之艰难,理论之深奥,也难怪了旁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罗卜白菜,各有所爱,很难做出结论性的东西,让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该做什么样的男人好。那既然功课已经摊开,也要硬着头皮做下去啊。改变策略:利用当今科学技术,做一个抽样调查吧。这一调查,还颇有成果,而且跟我的思想和以前的文章有某些吻合,找到了有力佐证,如获至宝。要知道,这些数据,是来自于北美权威的最火爆的中文网站,而且是北美女同胞亲笔题词题字发自肺腑之阐述,一些数一数二的榜上名人几乎涵盖其中。在北美的女人是什么样的女人啊,哪个女人不是精英中的精英?豪杰中的豪杰?所以,本调查报告堪称“权威调查报告”。 

调查报告采样,采用所有回复,抽样率近乎100% 。由于文字叙述繁琐,观点意见不一,很难总结整理,本调查报告采用关键词搜索技术,据不完全统计,报告如下: 

按关键词出现次数多少排序:爱117次;浪漫45次;激情18次;品质17次;幽默16次;英俊15次;能力15次;才华11次;责任(负责)11次;钱(所有含钱)10次;聪明(智慧)9次;正直8次;稳重(沉稳)8次;包容7次;踏实7次;个性(性格)7次;性感5次;潇洒(洒脱)5次;尊重(体贴)4次;健谈3次;执著(着)3次; 健康(健全)3次;生理(心理)3次;性能力3次;性爱2次;坚强2次;顾家2次;宽厚2次;良知2次;正义1次;可靠1次。 

简要分析及结论: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女人最需要的排在前三位的是爱,浪漫和激情。爱,浪漫,激情,是相对高尚但又是相对空洞的,比较容易用“欺骗”来得到满足,所以,女人最需要的是“欺骗”。如果女人说,我要一套房子,那是很不好“欺骗”的。说“欺骗”不太好听,文雅地说是“哄”,你要天天跟她说你爱她,非常地爱她,经常地表达你的爱慕之情,经常地给她意想不到的惊喜,经常地带她出去走走,高山流云,大海冲浪,沙滩做爱,密林狂吻,或许都属于女人需要的爱和浪漫激情。正常的娴熟的聪明的美丽的女人,最需要的还是精神上的,其次才是你的英俊潇洒、幽默健谈、能力才华。 

古人常说,好汉家中无好妻,懒汉娶个花闺女;现代人常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不无道理。那或许是因为懒汉和坏男人,比较擅长骗术。根据上述报告结论,女人比较喜欢的就是“欺骗”,得以验证,我身边也不乏这样的例子佐证。我认识的一个非常美丽的女孩子,简直是漂亮极了,可是后来嫁给了一个无赖,就是因为这个无赖天天缠着她,表白爱的忠贞,不惜自残,让她感动。婚后天天遭受虐待,后悔不已,跳楼自尽,那个无赖也被判了刑。 

我们打小儿到现在,往往喜欢某个女生,就是不好意思,爱面子,不开口,不知道错过了多少爱的姻缘。而那些善于坑蒙拐骗女人的“坏”男人,花言巧语,甜言蜜语,不知道坑害了多少好女生。等我们醒悟过来,想说那句“我爱你”,身边美好的女人几乎所剩无几。女人,心底太善良,太贤惠,欲望其实并不高,相对于男人来讲,得到很容易满足,最经不起你的死缠烂打,更经不起你的狂轰滥炸,报告也给与了佐证。所以,男人该出手时,该“欺骗”时,一定要出手,哪怕你是空手套“白狼”,只要你有爱。 

我开始不太相信我的搜索结果,我特别的搜索了几个我认为很重要的关键词:“财富”、“富有”、“性健康”、“性满足”、“性和谐”等,答案都是零。看来我们北美的女同胞,对财富和富有,对男人的性功能的要求,并不是很高,也许是因为女人,一般都比较羞涩吧。如果让我说我欣赏的女人,我一定会说,国色天香,绝世佳人,温柔贤惠,知书达理,丰满性感,窈窕淑女,欲望高昂,魂销云端。要知道,“欣赏”要比“得到”广义的多,开放的多。明星画挂在墙上,裸体美女藏在网上,咱也只有“欣赏”的份儿啊,呵呵,忽悠。后来我想明白了,这是在哪里做的调查啊,在北美,北美是哪里啊?北美是最聪明最美丽最贤惠的女人呆的地方和想呆的地方。如果在歌舞厅桑拿房做这个调查,结论肯定是:房子、车子、票子。嫖客:“这个月,没钱赚,少给十块干不干”?小姐:“挣一块,是一块,少给一块休想玩”。 

我曾经忽悠过一篇文字“一个男人的忏悔:男人都是骗子没有一个好东西”,不惜把自己给出卖了,贡献出了我几十年心血的研究成果,其实是想告诉所有的哥儿们,怎么去“欺骗”女人,还引起了一些朋友的嘲笑,说俺是自我显摆,结果太太罢工一天没给做饭,以示惩戒。今儿个,我豁出去了,把我牺牲了一个多小时周末休闲时间,所做的权威调查报告,摊在您的面前,也请您研究一下,怎么根据这个调查报告,去“欺骗”你喜欢的或者不喜欢的,你得到的还是没有得到的还是想得到的,女人。 

重要参考文献资料:《什么样的男人是你欣赏的?》 作者:旁白

                               《旁白“上文”评论和回复评论》 来源:《文学城博客》

                               《一个男人的忏悔:男人都是骗子》 作者:北方憨哥

                               《男女总动员:男人欣赏与女人欣赏大PK 作者:北方憨哥

报告采用关键技术:《特软最新文档处理系统关键词搜索技术》特软公司友情赞助 

(注:周末闲暇,无聊之忽悠,您千万别当真或者较真儿。参照引用旁白之博文及评论回复,未经本人许可和审阅,在此表示歉意和谢意。欢迎拍砖指教,欢迎参加“男女总动员:男人欣赏与女人欣赏大PK”,你可以回帖或者写贴发表您的高见。谢绝低级庸俗,谢绝侮辱谩骂,所有侮辱谩骂均隶属于发布者自己享用,恕不回复。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a654321 回复 悄悄话 “北美是哪里啊?北美是最聪明最美丽最贤惠的女人呆的地方和想呆的地方。”

憨哥真能忽悠。“最聪明”不假,“最美丽最贤惠”嘛,嘿嘿嘿,有诗为证:

天涯何处无芳草,
为何要在北美找?
本来数量就不多,
何况质量也不好。

忽悠,别当真。
北京西城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得我从头乐到尾

憨哥是真能忽悠,你改名叫北方忽悠在北美更贴切些。

我看了下面的回复,更是服了你了,想象着要是真和一帮人这样聊天,你不被上踹几脚才怪呢,还密林狂吻?不怕蚊子咬啊,哈哈哈~~~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男人都是骗子没有一个好东西-憨哥不憨啊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容易被甜言蜜语搞得晕头转向吧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小女生 is what 憨哥 wants. Who wants old 女生?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你自己被女人骗了吧 :)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切~~~多幼稚啊,爱,浪漫和激情是做给小女生看的,一副沧桑的面孔再谈浪漫是装嫩,聪明的女人懂得还是银子比激情实惠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