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里的你我--- 由GGZR有感而发

(2007-05-08 06:11:57) 下一个
在网络里你我建立起一种特殊的关系, 一方面我们分享最隐私的秘密最细微的感受, 另一方面你我不仅素未谋面,个性不同, 也许还有着很不同的生活经历和人生观。 因为我们不是面对面,我们交心容易些, 而厌恶对方也容易些, 毕竟我们只能在网络上了解很片面的一个人, 因此也很容易得出很片面的一个结论。

也许在论坛上一看, 你会觉得GGZR说话太多, 吗字太快, 发贴太多,有点鲁莽,引起一些人的不快; 但如果你给与一点耐心和真心, 你发现她很真诚, 心直口快,同时也很脆弱。 对我而言她是个在网络上难得真实的一个人, 并没有刻意展示其美好的一面并掩饰其真正的感受,象我们中的一些人, 包括我自己或多或少也这样。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因为我们不真正了解GGZR, 我们可能就肆无忌惮地评论了,但若我们知道她听了以后会十分受伤害并伤心难过失望,我们也许会犹豫考虑一下有没有必要去说, 毕竟伤害人并不是我们在这儿的本意。尽管我们都会说在网络上不能当真,但我们得承认我们或多或少都是投入了点真心, 虽然我们不认同投入十分真心,但对象她这样的人, 又有没有必要因此来打击她的天真和脆弱呢?

我很担心她。 她是个极度需要友情关怀的人,她一度在这儿感到快乐因为被那么多的姐妹围绕。我真的希望她能回来这儿,因为我希望能继续关心她帮助她, 因为在她身上我看到年轻时的我也曾那么脆弱敏感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