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心

漂泊异乡路,流浪巳无途,心本无浪意,何时是归路.情到心深处,泪无意自流,儿郎哪无情,只是缘未到.
正文

一分钟的真爱

(2007-04-13 13:59:47) 下一个
如果你在看我这篇小稿之前,能先想一下你是否,哪怕只拿出一分钟,付心‘交情’用意‘用你全身心的情感去爱你心中的人,如果用一分钟真情体会也可能是你一辈子难忘的一分。

 :自照”不是我今在这挥笔写我就体会过!如果我能早点体会这个意思,可能我今就不会失去她,当再次看手中的信她说你爱她吗?不说你爱我多少你用你心说:你有没哪怕只用一分钟只要一分钟来爱过我吗?不要你的诚诺!只要你对我说一分钟的爱你能否给?时光的流逝,岁月流去,每次回想她的信语,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当言以无,心以永恒,但刻再心中的情却挥不去,朋友把握身边的爱人用你的心去,对你的心中的爱做出表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