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含着眼泪写下的

(2007-02-23 23:01:11) 下一个
艳星孟潞:黄健翔---我要包养您!ZT

黄健翔---今生今世,不能结为夫妻,只因你早已有了爱侣,午夜梦回,心如刀割~~所以我想要包养您!我就不介绍我喜欢您的原因了!虽然年龄我比您小8岁,但看到你已将近40而且整天为了名和利东奔西跑实在是太累了!我的心真的很疼!尤其知道你从中央台辞职后低落的心情我也非常焦急,真希望能在您的身边为您排忧解难,所以不必伤感了,人人皆说男人需要挫折才能成熟;而成熟的男人才最有魅力。

说实在的,虽然我不是很有钱,但是照顾你到余生的日常开销还是不成问题的。至于性爱方面我知道你是中国男人,我不会对你提出过高的要求。我会全力的配合你尽量让它不留遗憾.偶尔我也不介意你得到其它方式的满足.包养期间:我也希望你在你妻女面前能尽到好老公,好爸爸的责任!!!毕竟我的骨子里也很传统!包养的好处及合同如下:1绝对不破坏你的家庭,我会和你厮守终身,白头偕老的。 2我会柔情万种照料你生活的一切3每个月和你相聚不超过2次,不能干预我的经济支配。4保证你能开奥迪不开奥拓5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兴趣爱好,包养期间只能任职1家固定单位6除了我和你老婆,不能跟其他的女人作爱。作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共同达到性爱的高潮是你我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含着眼泪悄悄地~等待您的回音~~~~~~~

我想您听了我唱的这首歌您一定会明白这其中的意义吧!!!http://a8.ent.tom.com/player/splay.php?songid=206481〈声明:下面的照片绝对不是小腹赘肉,是黑纱褶皱造成赘肉的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