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DOU'S HOME

没有什么更重要的……
正文

聊天记录

(2005-04-13 16:34:47) 下一个

MSN上又见HK,还是那样简单的聊了几句,无意间说了些曾经喜欢她的话……

发现,原来她并不对我感到陌生,而是相反,却说我是她能想到的最信任的人……

无言,一切只能成为往事…… 记住她的话:以后要是再喜欢上哪个女生,就让人家明白,不要到最后什么都不明白,让她跑掉!

TUDOU ;) 对 HK 说 我想追一个女孩,但不知道怎么下手~~~ 郁闷……
HK 对 TUDOU ;) 说 呵呵
HK 对 TUDOU ;) 说 有苗头了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其实是无聊闷的……
HK 对 TUDOU ;) 说: 你前段时间还说不想找呢
TUDOU ;) 对 HK 说: 太难接近了
HK 对 TUDOU ;) 说: 无聊??那又有人要上当了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 当然要认真了……
HK 对 TUDOU ;) 说: 有照片没
TUDOU ;) 对 HK 说: 只是最近才发现了一个不错的人物……贤妻良母型的
HK 对 TUDOU ;) 说: 漂亮么
TUDOU ;) 对 HK 说: 还真没有……
TUDOU ;) 对 HK 说: 就是因为她很少和我们接触,所以才难接近啊……
TUDOU ;) 对 HK 说: 要是容易接触,我还头痛?对么……连我的朋友都说头痛,难!
HK 对 TUDOU ;) 说: 什么人物啊
TUDOU ;) 对 HK 说: 同学了~~ 不过感觉人确实不错……
HK 对 TUDOU ;) 说: 不错就把握啊,你不是告诉我把握现在么
TUDOU ;) 对 HK 说: 我在想办法让她同屋的给我帮忙:)
TUDOU ;) 对 HK 说: 原来你真是HK啊~~
TUDOU ;) 对 HK 说: ;)
HK 对 TUDOU ;) 说: 那当然!
HK 对 TUDOU ;) 说: 看来你不是TUDOU了吧
TUDOU ;) 对 HK 说: 还以为你不是呢:(
HK 对 TUDOU ;) 说: 不是我还是谁!!!!
TUDOU ;) 对 HK 说: 当然是我~!
HK 对 TUDOU ;) 说: 好象捉迷藏似的
TUDOU ;) 对 HK 说: 要不怎么知道把握现在呢
HK 对 TUDOU ;) 说: 哈哈
HK 对 TUDOU ;) 说: 是不是我们得要个联络安好
TUDOU ;) 对 HK 说: 不是啊,我感觉你不应该问我回国的问题啊:)
HK 对 TUDOU ;) 说: 暗号
TUDOU ;) 对 HK 说: 谁知道你男朋友会不会用你的MSN啊:(
HK 对 TUDOU ;) 说: 哈哈!!!!!!!
TUDOU ;) 对 HK 说: 你有2个,有可能是给人家备用的一个啊:)
HK 对 TUDOU ;) 说: 回国这件事情随时都有可能啊,我前段时间还不想呢,现在就有念头了
HK 对 TUDOU ;) 说: 不会的,我有密码的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回去干吗……无聊……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 什么叫亲密无间……
HK 对 TUDOU ;) 说: 我们都有个人隐私的
HK 对 TUDOU ;) 说: 回去是无聊,但待几天还是可以的
TUDOU ;) 对 HK 说: ;)
HK 对 TUDOU ;) 说: 几号放假
HK 对 TUDOU ;) 说: 我们26放假,我30号考试
TUDOU ;) 对 HK 说: 我们20号以后
HK 对 TUDOU ;) 说: 比我早!
TUDOU ;) 对 HK 说: 看来我只能去摘豆角了
HK 对 TUDOU ;) 说: 联系豆角的事情了么
TUDOU ;) 对 HK 说: 联系好了啊
HK 对 TUDOU ;) 说: 呵呵。。。。我是HK吧,这个都知道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
HK 对 TUDOU ;) 说: :P
TUDOU ;) 对 HK 说: 要不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这么了解我……;)
HK 对 TUDOU ;) 说: 哈哈,你无聊找人玩,不是害了我!!
TUDOU ;) 对 HK 说: 我对感情还是很认真的~~~ 玩也要玩出结果的……
TUDOU ;) 对 HK 说: 要不早随便找一个了……:)
HK 对 TUDOU ;) 说: 那你和我能玩出什么结果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不知道~~~
TUDOU ;) 对 HK 说: 单相思????????
HK 对 TUDOU ;) 说: 是你相思我,还是我相思你?
TUDOU ;) 对 HK 说: 你我就不清楚了,估计不会相思我吧?
HK 对 TUDOU ;) 说: 哈哈,那就是你相思我啦!少逗我了!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 反正你也不认真……
HK 对 TUDOU ;) 说: *-)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 你都是有老公的人了,我希望渺茫啊……
HK 对 TUDOU ;) 说: 我对感情的事情可是很认真的,你看我像是随便的人嘛!!!!!!!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 我是说就算我相似你,你也不会和我如何的:)
HK 对 TUDOU ;) 说: 那你有没有相思我呢?呵呵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怎么说呢……说了你也不信……
HK 对 TUDOU ;) 说: 说啊
TUDOU ;) 对 HK 说: 哈哈~~ 相思啊:) 要不怎么能你找到男朋友了,我就去追别人呢
TUDOU ;) 对 HK 说: ;)
HK 对 TUDOU ;) 说: 真的假的啊!!你可从来没和我说过啊
TUDOU ;) 对 HK 说: 我都没见过你,怎么说啊:)
HK 对 TUDOU ;) 说: 就是啊,所以我怎么能信啊
TUDOU ;) 对 HK 说: 所以么~~ 不过相信也好啊~~~
HK 对 TUDOU ;) 说: 其实,虽然我从来没见过你,但一直觉得你是很熟悉的人
HK 对 TUDOU ;) 说: 为什么相信也好呢?
HK 对 TUDOU ;) 说: 前段时间还有人问我,有没有很信赖的人,你是我想到的第一个,呵呵
HK 对 TUDOU ;) 说: 因为你帮了我很多
HK 对 TUDOU ;) 说: 从我来芬兰之前到现在
TUDOU ;) 对 HK 说: 相信我喜欢你啊,你不高兴么
HK 对 TUDOU ;) 说: 哈,我比较相信实际,不知道你说真的还是假的8-) 如果是真的,那当然开心啦
TUDOU ;) 对 HK 说: 当然真的~~ 要不当初那么邀请你来LAHTI呢:)
HK 对 TUDOU ;) 说: 哦???原来是有目的的啊。。。。
HK 对 TUDOU ;) 说: 你是什么时候邀请我去LAHTI的?你说暑假打工么??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我也忘记了。我记得,你下飞机我就说让你在HELSINKIN呆一天的……后来不也说去你那过圣诞么……太多了不吧……
TUDOU ;) 对 HK 说: 现在好象我又要追你啊……
HK 对 TUDOU ;) 说: 恩,是啊,太多太多了。。。。但你圣诞也没来!!可是你以前连我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HK 对 TUDOU ;) 说: “又”要追我?难道你追过我么?呵呵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
TUDOU ;) 对 HK 说: 失误……应该改成“将”?
HK 对 TUDOU ;) 说: 哈哈
HK 对 TUDOU ;) 说: 你真的喜欢我?
TUDOU ;) 对 HK 说: 不好说,以前喜欢过:)
TUDOU ;) 对 HK 说: 现在不好说了……
HK 对 TUDOU ;) 说: 哦?那就是现在不喜欢了
HK 对 TUDOU ;) 说: |-)
TUDOU ;) 对 HK 说: 不是啊~~ 你有男朋友了,我可不想当第三者……
HK 对 TUDOU ;) 说: 恩。。。明白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破坏人家感情……不好……
HK 对 TUDOU ;) 说: 哈,是啊,这样不好
TUDOU ;) 对 HK 说: 我就一说,你就一听就完啊:)
HK 对 TUDOU ;) 说: 你不会以前一直不找女朋友是在等我吧
HK 对 TUDOU ;) 说: 恩,放心!
TUDOU ;) 对 HK 说: :'(你心中的我原来这么惨啊……
HK 对 TUDOU ;) 说: 哈哈,是你刚才说的嘛!!
HK 对 TUDOU ;) 说: TUDOU 说: 哈哈~~ 相思啊 要不怎么能你找到男朋友了,我就去追别人呢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我的意思是,我一直在等你而不去追别人……
HK 对 TUDOU ;) 说: 我刚才也是在问你这个啊
HK 对 TUDOU ;) 说: 可你从来都没有说过你对我有什么什么。。。。
TUDOU ;) 对 HK 说: 哦!~~~ 那是我误会了……;(
TUDOU ;) 对 HK 说: 我怎么说啊?连要你张照片都那么难……
HK 对 TUDOU ;) 说: 呵呵,照片不好看啊!!
HK 对 TUDOU ;) 说: 后来不是给你好多么
TUDOU ;) 对 HK 说: 哦! 你早说啊:) 却说不好奇为借口……
HK 对 TUDOU ;) 说: 我的照片就是不好看啊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
HK 对 TUDOU ;) 说: 不过,这段时间我们联系得还真不多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是啊;)
HK 对 TUDOU ;) 说: 我还以为你不愿意和我联系了呢
TUDOU ;) 对 HK 说: 怎么会啊:)
TUDOU ;) 对 HK 说: 我最近的网不好!~
HK 对 TUDOU ;) 说: 恩,我们这里也常出问题
HK 对 TUDOU ;) 说: 尤其前两天
TUDOU ;) 对 HK 说: 我们周1才好的
HK 对 TUDOU ;) 说: 再给你一首歌,好不好
HK 对 TUDOU ;) 说: 法语的
TUDOU ;) 对 HK 说: 好啊:)(
TUDOU ;) 对 HK 说: :)
 对  说: HK 发送 magicboulevard.mp3
HK 对 TUDOU ;) 说: 很好听哦!!!!你一定喜欢
TUDOU ;) 对 HK 说: 谁的啊?
 对  说: 您成功地从 HK 处接收了 D:\Documents and Settings\TUDOU1\桌面\magicboulevard.mp3。
HK 对 TUDOU ;) 说: 恩,你打开就知道了,呵呵,一个男的
HK 对 TUDOU ;) 说: 这里速度好快!!
TUDOU ;) 对 HK 说: 我觉得有些事不说还好,说了倒郁闷了……
HK 对 TUDOU ;) 说: 郁闷?呵呵,你有什么不舒服么
TUDOU ;) 对 HK 说: 没什么,本来没什么想法的,说出来了倒有想法了……
HK 对 TUDOU ;) 说: 哈哈,现在有什么想法了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想追你,可是追不到啊……
HK 对 TUDOU ;) 说: 呵,刚才不是说要追别人了么,都已经看上别的目标了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 不说了,还是去追别人吧~~ 省的让你心烦……
HK 对 TUDOU ;) 说: 以后要是再喜欢上哪个女生,就让人家明白,不要到最后什么都不明白,让她跑掉!
TUDOU ;) 对 HK 说: :)其实……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缘分本来就很有意思的……
HK 对 TUDOU ;) 说: 是啊,缘分本来就是很有意思的!我想我们算是有缘分的,你说呢
HK 对 TUDOU ;) 说: 那首歌听了么
TUDOU ;) 对 HK 说: 还没呢,我在杀毒,刚才下载东西,不小心中木马了。
HK 对 TUDOU ;) 说: 听的时候声音大一些,前奏很好听!!!
HK 对 TUDOU ;) 说: 不知道你法语学得如何了,你可以从网上找这个歌曲的歌词,也很不错!!!!
TUDOU ;) 对 HK 说: 好的~~ 我法语不是很好。我今天去咨询交换生的事了。老师推荐我去奥地利
HK 对 TUDOU ;) 说: 你下学期会去交换么
HK 对 TUDOU ;) 说: 我说9月份那个学期
TUDOU ;) 对 HK 说: 不一定,也许不交换了~~ 我学IT,但合作学校都是商科
HK 对 TUDOU ;) 说: 为什么不呢,多好的机会!!出去到别的国家看看也好啊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 再说了……
HK 对 TUDOU ;) 说: 总之机会不错,把握吧
TUDOU ;) 对 HK 说: 呵呵~~ 你去奥地利?
HK 对 TUDOU ;) 说: 我没选奥地利
TUDOU ;) 对 HK 说: 那打算都去哪?
TUDOU ;) 对 HK 说: 其实我最想去的是法国加拿大
HK 对 TUDOU ;) 说: 刚开始的时候选了一个奥地利的学校,和我们学校没关系的,但很不错,老师说帮我联系,也没消息
HK 对 TUDOU ;) 说: 现在日期马上截止了,我选了法国,德国和比利时
HK 对 TUDOU ;) 说: 去吧,总待在这里会闷的
TUDOU ;) 对 HK 说: 哦~~
TUDOU ;) 对 HK 说: 我们刚开始运做。我去也是明年的了
HK 对 TUDOU ;) 说: 我下半年就去,起码申请了,至于能不能去,还不由我决定
HK 对 TUDOU ;) 说: 毕竟学分还不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
TUDOU ;) 对 HK 说: 哦~~ 希望你能一切顺利……
HK 对 TUDOU ;) 说: 谢谢!!也祝你好运
TUDOU ;) 对 HK 说: :)
HK 对 TUDOU ;) 说: 我们这里又快要关门了
TUDOU ;) 对 HK 说: 你又该回家了:) 好好休息啊:)
TUDOU ;) 对 HK 说: 呆会儿听你给我的歌:)
HK 对 TUDOU ;) 说: 恩,我相信你会喜欢它的!
TUDOU ;) 对 HK 说: 一定:)
TUDOU ;) 对 HK 说: 这个歌的旋律真的不错:)
HK 对 TUDOU ;) 说: 听到了??
HK 对 TUDOU ;) 说: 呵呵,喜欢吧!
TUDOU ;) 对 HK 说: 不过歌词不是很了解:)(
TUDOU ;) 对 HK 说: 喜欢:)
TUDOU ;) 对 HK 说: 感觉好象很熟悉……
HK 对 TUDOU ;) 说: 恩,我也是!!而且有点悲凉的感觉,是么
HK 对 TUDOU ;) 说: 你从网上找一下歌词!
TUDOU ;) 对 HK 说: 好的;)
HK 对 TUDOU ;) 说: 歌词写得也很美
TUDOU ;) 对 HK 说: 我还得下法语字典去:)
HK 对 TUDOU ;) 说: 呵呵,有中文的歌词啊
TUDOU ;) 对 HK 说: 我只能听懂几个词:(
HK 对 TUDOU ;) 说: 有翻译过来的
TUDOU ;) 对 HK 说: 哦~!~
HK 对 TUDOU ;) 说: 在百度找
TUDOU ;) 对 HK 说: 我去找找
TUDOU ;) 对 HK 说: 她一部电影要看上百遍同样的罪行同样的场景她工作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她帮人领位找最后一把椅子或是第一排的位置大银幕上日日夜夜的爱情对白就象风一般在她耳边来去她就这么看淡了别人的爱情但有的时候一个画面也会让她感动她在黑暗中奇怪地生活在这条魔力大道上她永远遮掩着她的绝望她静静地不去打扰那些情人们他们闭着眼睛错过了电影画面她把梦想连同冰激淋一起出售一个微笑不经意地划过她的唇边拿着手电筒的她感觉自己很美可以去做电影明星有的时候剧场里空无一人整个电影就是她的演出她就是英格丽褒曼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那些她熟悉的人们那些冰冷的人们从来不说一个字从来没有人与她握手她的眼泪于是流下来在银幕上出现"剧终"的时候
TUDOU ;) 对 HK 说: 是这个么?
HK 对 TUDOU ;) 说: 对!!!
HK 对 TUDOU ;) 说: 就是这个
TUDOU ;) 对 HK 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馨雨馨 回复 悄悄话 勾起了对往事的回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