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了的玻璃杯

一握晶莹, 碎于生命高度冲动的那一跃, 流了一地轻脆的颜色, 一地的精致, ? 一地的脆弱, 一地的孤独
正文

不该奢求的爱情(只为宣泄心情,不为叙事)

(2005-02-12 14:43:01) 下一个
做梦也没有想到,在异国他乡我竟然碰到了这段不应得的爱情,或者只是我一相情愿的把它称为爱情.很多我从没想过的事情却真真切切的发生了,而且那么刻骨铭心,那么无可奈何......今天我决定在这里记下我的心情,而这段心情也将随着我离开这个国家而烟消云散,能够留下的也许只有心底默默的祝福和思念...... 他大我近二十岁,有个美满的家庭,两个可爱的孩子,当然,还有个贴心的妻子,但却在圣诞前的某天晚上一把把我搂在了怀里.就在我倒进他怀抱的那一瞬间,我才知道,原来我那么渴望这个怀抱,却一直以为自己足够坚强.然而我也很清楚的知道,这个怀抱属于我的时间只有9个月,过了期限,他还会回到他妻儿的身边,这段爱情如同灰姑娘过了午夜就要离开,不同的是,我们都无法留下一只水晶鞋来让对方寻找.起初我想逃避这段不该开始的爱情,但是我失败了,我无法抗拒他,我们仿佛已经相识了多年...... 和他相处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我们象所有刚刚坠入爱河的情侣一样,每分钟都过的如胶似漆.本以为可以控制的很好的我,却已经在不经意间泥足深陷.我甚至开始做梦,梦到我们有一个很温馨的家,只有我和他的家,我是他唯一的妻子,他是我唯一的丈夫......但是我却没有勇气告诉他我的这个梦,因为我知道这是奢求,是个不能成真的美梦.我很嫉妒他的妻子,可以和他共同经历那么多,在他们的感情面前,我的这个所谓的爱情,简直脆弱的不可一击. 我真的爱上他了,却没有勇气告诉他我有多爱他,因为我怕太炙烈的情感只会烫伤我自己,也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是不是也一样的爱我。所有的眼泪我都只能自己承受,我不想让自己变的那么可怜,只为获得些许的爱!我把自己卷进了一场已经知道必输结果的赌局中,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心情,明明知道最后是个伤心的结果,却还在贪婪的享受过程带来的快乐,也许,这就是“痛,并快乐着”吧!也许本来就是我在自找苦吃,我有个爱我的男朋友,却在异国他乡贪婪的索取一个得不到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