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一个拳击手吗 !

(2008-10-26 07:34:51) 下一个
《交易冠军》文摘:“我就好像是一个还击型的拳手一样,看出对手的破绽时立刻跳上前,出拳、得分,然后马上跳回出拳前的位置。就这样跳前、跳后,跳前、跳后,这里得一分,那里得一分。我并不打算要击倒对手,但是在不停得分的同时,我很确定愈来愈不可能被对手给击倒”

day trader 像开飞机,像打麻将,像玩电子游戏,像杀手剑客一剑封喉,像武士的勇气,信心和自制力,像一只老鼠偷了一点奶酪就跑,,,,,,

市场的振荡是永恒的,
突袭不停得分也是永恒的,
我很确定我愈来愈不可能被对手给击倒了,
我们很确定我们的公司,我们的基金将不可能被对手给击倒了,
因为我们的团队将会由一群拳击手组成 !



Conquest Of Paradise - 征服天堂!

周未快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