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人要厚道! 周末快乐 !!

(2008-03-15 21:10:07) 下一个
今天上网,看到一个朋友的msn昵称后面写着: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


  看到之后我颇为感慨
  这句话真是问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人们是不是总希望走在拥挤的路上呢?
  人们是不是总是害怕孤独呢?
  但是一个want,又说明其实人还是孤独的
  所以才会want
  但是由于是问句,所以可能说话的人也很疑惑
  到底是不是所有人都需要?
  可能他感到了孤独,但是他周围的人的行为却让他觉得
  也许不是所有人的感觉都跟他一样
  也许他最近遇到了什么事情了吧
  这可能还是要问他本人才行
  我正感慨着,我这个朋友上线了
  我给他发消息:你的昵称真好,能告诉我具体什么意思吗?
  他很快给我发过来回复:
  
  
  





































做人要厚道
  
  做人要厚道!!
  做人要厚道!!!!!!
  做人要厚道!!!!!!!!!!!!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