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 GND 遇上黑色星期五

(2009-02-16 16:33:34) 下一个
星期五(2月13号)从沙龙开完讲座回家,走进卧室,我惊呆了,满地都是黑黑的碎屑,走进仔细一看,NND,这不是我新买的 GND 吗?那可是我走向大师之路的利器啊!碎了。边上,我家小狗蹲在那,朝我咧嘴笑着。不用想,作案的一定是它了。

本人从小受父亲影响,一直喜欢玩照相。好处这里就不讲了。从黑白的玩起,到彩色的,一直到Digital,屡败屡战,契而不舍。有过自己的暗房。机身,镜头,滤镜和脚架什么都不缺。就是没有听说过 GND。

去年找到了组织,进了沙龙。听里边的好几个大师(或毒枭)讲 GND 的好处,可以出大片,有了之后一只脚已经跨入了大师行列,等等。还能对着太阳拍照,玩得好,可以扭转乾坤,把天拍得比地都黑,够刺激吧。可这玩意儿只能买一种牌子,其他的都是垃圾。而且,你要么没有,要有就要至少两片。上网一看,NND 一块烂玻璃要价$160美刀。犹豫中,想到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话:“人定胜天“。一块玻璃就能扭转乾坤,那不就是人定胜天吗? 一咬牙,一跺脚,用$300多美刀换回了两块玻璃。

牺牲的这块在死谷只用了一次。呜呼!现在只剩一块了,可通往大师之路还得走下去。只能重新买回来,又得贡献GDP 了。莫非我的小狗也在帮 “熬爸妈” 推动刺激经济方案(stimulus package)? 好在不用到LD那里批“巴结特”。那碎掉的玻璃怎么办?给儿子当“七巧板”玩?还是粘起来继续用,拍出“天崩地裂”的特效大片?

到底是黑色星期五黑,还是那玻璃实在太黑了?


PS. 经仔细研究,那还不是玻璃,是有机玻璃的。各位大侠用起来要格外小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