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两个OFFER选哪个呢

(2007-02-22 02:06:47) 下一个
我最近拿到两个OFFER.

一个是在JP MORGAN 做SENIOR ANALYST DEVELOPER, 是做一个EQUITY TRADING SYSTEM, 并且可能要去香港和东京去呆1年以上, 年薪是120K澳元PACKAGE+20% BONUS, 但是我已经做了5年DEVELOPER, 现在是TEAM LEADER (TELECOMMUNICATION, 我现在是CONTRACTOR, AUD75每小时). 有点想要金融行业经验, 但觉得位子有些低, 但这是PERMANENT 工作.

另外一个OFFER是MACQUARIE 的TEAM LEADER, 薪水和上面的一样. 但BONUS高(40%). 缺点是和JAVA无关, 主要是带领一个TEAM开发并维护现有的系统, 以及为TRUST FUND 设计 FORM 什么的, 好处是和BUSINESS 比较相关, 我将来想做BUSINESS ANALYST, 这可能比较有利.

还有一种选择就是坚守岗位, 但是我们公司的平台要外包给ACCENTURE, 所以估计最多明年中就散伙了.


我该如何选择呢. 请大家帮忙参考,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