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没有人告诉你

(2007-08-29 14:13:31) 下一个

有没有人告诉你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冲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有没有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2007-08-29 
下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ladymoon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你要是参加快男,也能进前几,继续唱罢,我也是你的粉丝了。

你有这么动听的歌声,一定有一样的心。
祝你一切顺利,梦想成真。

我们每一个在外漂泊的人,都支持你。

顶。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对你来说是小菜一碟.我很高兴你仍保持自己的风格.

期待你唱一首撼天动地的歌来......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我完了,又来听了一遍。。我要解药~~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alnice的评论:恩, 我想很多人是因为这个原因喜欢他的,包括我.于质朴淡然中带来一份感动和共鸣. 他的经历我也很欣赏.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的评论:

心清好,真高兴你喜欢。 近期我也喜欢上了楚生。 虽然他可能不如苏醒唱功好(照很多评委的说法), 或者不如其他的快男的唱法时尚,但是他有生活阅历,并且在歌声中淡淡的传达了出来。

目前中国迅猛发展,有很多年轻人像楚生一样离乡背井在外地打拼,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楚生的歌声打动了我们每个人,最容易引起共鸣,这才是歌的魅力。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晚上又听了N遍. 其实你是谁已经不重要了. 卡卡. 我可不可以点一个想念, 或是她们. 都是楚生的.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lex的评论:

偶像过奖了,等着你的好唱! 伴奏是 WO999下载的,比一般消音版的好些。 后半部分的HA HA 录了好了几次,都不是很满意,只好选择一个处理了一下凑合着用了。

澄清一下,照片上的蟀锅可不是我,只是让妹妹们听歌时心情更好些。哈哈, 我还没有将自己照片贴出来的勇气。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鸡妈咪的评论:

鸡妈妈,欢迎来串门! 绝对过奖了!陈楚生是我目前的偶像!哈哈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碗叮当的评论:

叮当大腕,你才是真正的天籁之音阿! 欢迎听歌! 换上大沙发!
nilex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很文雅帅锅一个啊:))
nilex 回复 悄悄话 我那个你不必听了,因为你已经成功地把俺给PK了:)但是你最后的ha...可能的话,应该修改一下:)

你这个伴奏还不错,等我再唱一遍,再过来PK你,哈哈:)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我晕阿晕~~~绝对pk原唱阿!!中毒中毒,严重中毒#$$%^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坐板凳!! 不影响我欣赏你的天籁之声!!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四影好,哈哈。 正好你在线上,你的唱功进步好大呀,很喜欢你的 失眠夜。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你唱的是精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