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到底爱谁

(2007-06-15 11:55:01) 下一个

你到底爱谁





 



一个人喝醉好想找个人来陪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掉眼泪 爱过才后悔 想要用酒来麻醉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爱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毁 我不要再为谁而心碎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如果相爱是完美 就让我们用真心去面对 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不要再对爱说无所谓 留下了太多伤悲 告诉我你到底爱着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庶士的评论:

庶士 兄弟好,听歌愉快!!
庶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唱的好,味道十足!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林妹妹: 多谢听歌,还记着写文章的事呢? 呵呵,我还以为可以昏过去呢,看来不行了,一定好好酝酿一下; 你知道我笨嘴拙舌的,写文章比唱首歌难多了,呵呵。。。

MAGGIE: 换了个新片片,这才符合你优雅的气质! 才去你家听歌,天边别有风味,很好听!! MTV 也制作的越来越好了!!!

雪蝶:感谢你的心意,最喜欢你的文字了,比图片还生动!! 只是要注意别伤着手,呵呵,谢谢鼓励
雪蝶@ 回复 悄悄话 城里就这点儿不好,大家的喜怒哀乐都得用文字来表达,要像QQ和Chinaren那里有图片表情就好了。我的手要拍断了。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有千里的味!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大顶REALNICE的新作,非常好听...
还在等着读你的故事呢~~~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nilex: 偶像来访,欢迎欢迎!! 我倒是属牛,不过唱得还不够牛,继续努力,呵呵。。。

叮当: 很高兴你喜欢,多来玩儿吧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韵味十足!喜欢至极!
nilex 回复 悄悄话 你太牛了! 民歌唱那么好,通俗也这么棒! PFP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