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边

(2007-05-19 06:55:21) 下一个




天边


原唱:布仁巴雅尔

翻唱: 千里之外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  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  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  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荫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  树下采集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  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  足印

............

我愿与你 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 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宫  穹宫



我唱故我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早点写吧,趁着想写时动笔,让我们看看你的丑事::D否则就会一拖再拖,最后就无影无踪了:D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每句都很长,要求气息足;对换气位置要求也高,这版是做过了手术的:D

过些日子打算写篇关于我从小唱歌的趣事,我唱歌出过不少丑的,哈哈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我估计你就是随便哼哼,都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