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望月

(2007-05-15 13:25:09) 下一个



望月





望着月亮的时候常常想起你

望着你的时候就想起月亮

世界上最美最美的是月亮

比月亮更美 更美的是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常常望着月亮

那溶溶的月色好象 你的脸庞

月亮抚慰 抚慰着我的心

我的泪水浸湿了月光



月亮在天上我在地上

就像你海角 我在天涯

月亮升得再高 也高不过天啊

你走得多么远也走不出我的思念



望着月亮的时候常常想起你

望着你的时候就想起月亮

世界上最美最美的是月亮

比月亮更美 更美的是你



我唱故我在
欢迎到我的blog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首歌了!美不胜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