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歌曲:无言的结局..."> 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歌曲:无言的结局..." /> 无言的结局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无言的结局

(2007-04-25 16:31:18) 下一个


歌曲: 无言的结局 翻唱:RealNice
曾经是对你说过这是个无言的结局,随着那岁月淡淡而去,我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脸上不会有泪滴,但我要如何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我怎么能够怎么能够埋藏一切回忆,啊让我再看看你让我再说爱你,别将你背影离去,分手时候说手请不要说难忘记,就让那回忆淡淡地随风去,也许我会忘记也许会更想你,也许已没有也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帖子真美,很有 韵式风格! 喜欢极了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贴美,歌声更美!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感谢 韵依依 在此贴制作上的热情帮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