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会友........

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唱歌了.......................
正文

[星语心愿] by 啰啰嗦嗦

(2007-08-30 20:07:21) 下一个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装作漠不关心你



不愿想起你



怪自己没勇气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





眼睁睁的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那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多痕迹





眼睁睁的看见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那头



那里是否有尽头







就向流星许个心愿





让你知道我爱你










这一阵本人严重过敏,嗓音听上去很别扭,呵呵. 不太喜欢悲伤情歌,但抗不住这缠缠绵绵的旋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声告诉老师,我。。。放弃学那首歌了,咔咔
好难啊~~~:(

好啊,在坛子里一直是被帮助的对象,终于发现自己的一点点用处了,嘻嘻。。:)期待听到老师的粤语歌!!!:)))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儿再次来访!

这阵子嗓音很怪,不过唱这悲悲切切的歌正合适,嘿嘿....

很久以前我就想唱粤语歌了,吐字总是不到家,还要请教你哦!
水犹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耶~~~好喜欢的一首歌,MAGGIE老师唱出另一种凄美的味道

你想唱粤语歌麽?嘻嘻,期待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