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什么是品性

(2007-03-08 13:30:29) 下一个
最近在出租房子,找人一起share原本的三室一厅.找来一个女的,当时她砍了很久的价钱,先是在电话里问我有没有家具配,有没有queen size的床,和几个人share, 有没有独立卫生间,还一定要再便宜20,被我拒绝了.感觉这个人真是挑剔,什么都想占着,那有那么好的事啊.结果她不死心,终于过来看了房子,看后应该感觉很满意,然后又是一番砍价,一定要便宜20.我想想也无所谓,就答应了.结果人家就说那她再想想,过两个小时后再给我电话.当时我就想觉得不是什么善主,就随便她.后来人家打电话来说还是觉得我这里条件好,blabla....又要求share 电话线,被我直接拒绝.但她还是要定了,我也看在这是月初不好找房客的份上同意了.结果....搬来了4,5天一直不交房租,天天找借口,一会银行不对拉,一会check写不了拉,诸多原因.终于我今天忍不了了,直接问她要房租.她又有事情了.说是也不一定会住到2个月,很有可能随时搬走,因为又找的新工作还不一定在哪里?!我就发彪拉.什么人啊?搬过来白住几天钱也不交,说啥就啥啊?定的时候可是说的可好听了,要住长期blabla就为了少给20一个月.我已经彻底无言了,只悔当初她要搬的时候就应该先收钱才能住.现在人成大爷了,还得我整天跟着后面要帐.现在唯一的理想就是把她赶紧打发走了,真不是什么善茬.还说什么她男朋友自己有房,她也不是非住我这里.哎,世界上的人千奇百怪,无奇不有啊.把别人想的和自己一样绝对是错误的.

又想起以前认识的个把人,学历高的不在话下,工作收入也不错.但就因此,此人自认高人一等,言语之间的狂妄语气不消说.有mm可能对起第一印象不错,发给其消息回都不回,没有起码的礼貌.又有一人,之前普普通通一移民,向我一女朋友请教名校申请问题,借口常常暧昧的聊天,女朋友也觉其人还不错,就尽力帮助.结果某日该男拿到一名校 MBA offer,从此再也不与该女联系,并且对其msn上的问候不与回复.后来才是听说此男新近认识了一位北大毕业的女生,与起双双读MBA去鸟.对此,我又彻底无语了.只能说学历再高,薪水再高,事业再成功,如果不懂得如何做人,那么这个人还是失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