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大家给我家宝宝看看这是怎么啦?

(2007-07-18 14:36:07) 下一个



明天才能见到医生. 想看看有没有人现在就知道宝宝生了什么.



不会贴照片, 只能给大家链接了.

今天早上起来时, 不知到起了什么疹子, 宝宝全身就大面积的红肿起来. 不过没有见宝宝哭闹或者挠, 应该不痒.
本来想是否过敏, 昨天晚上5点多吃完最后一次阿莫西林, 7点多吃了一点绿花菜, 黄瓜,蛋黄,和鸡肉. 这些都已经吃了很多次了. 而且昨天晚上没有任何症状, 今天早上7点钟起床才发现的.

本来打算看医生的. 但是医生当时还没有开门. 大概一个小时15分钟后, 疹子就全消了.我看宝宝没有异样. 加上和领导俩个今天都特别忙, 所以就还是把宝宝送到daycare.

但是考虑到可能是食物过敏, 所以把固体食物换成了米糊.
结果午饭后, daycare打电话说, 宝宝午觉睡起来后, 全身长满了rash. 所以我就赶到了daycare, 等我到的时候, 老师说过了这么段时间大部分都消掉了. 只有背上还有一些.
我接回家后, 发现, 疹子往下蔓延, 但是原来的地方却逐渐在好转. 原来自由指甲盖大小的疹子, 变的有巴掌那么大.
我的感觉是在蔓延, 但是长疹子的地方过了一个多小时后, 就有消了, 新的地方却在站起.

请问有没有宝宝有过类似的症状. 大家看这象什么东西. 我应该怎么办.

感谢万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uel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回答, 医生最后说是阿莫西林过敏.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许多过敏很难查明, 医生也只能问问, 或作很多的皮试---小孩很痛苦- - - -我女儿
小时常有类似情况- -给小量"扑尔敏"-一次, -就会好至少一个月, 建议食物煮的时
间再长点, 如果呼吸道没问题, 不宜太紧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