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窈欲坠

眼泪掉下来了,让它去吧,留下的是笑容,永远的。。。
正文

生命中的MR。BIG

(2007-02-24 21:08:58) 下一个
如果说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克星,那我也不例外。。。
 
广州机场的相遇,幸或不幸,现在的我不得而知。。。
 
曾经很爱,爱到我去哪里,他就坐下斑飞机飞到哪里;爱到不喝酒,不晚睡的人,陪着我一家一家的踩遍“兰桂坊”的酒吧;爱到同时生病,拖着走不动的腿去很远很远的地方给我买药。。。
 
曾经很爱,但是却没有走到一起。他不愿意放弃他一手创建的商业王国跟着我到很远的地方来过如此这般的平淡日子,我自然也不愿意放弃平生最为看重的自由去他身边做一个被人束缚的花瓶。
 
不失,我幸;失之,我命。。。
 
曾经自问,他真的爱我吗,真的爱过我吗?
 
我宁愿相信他是爱我的,因为我曾经如此这般的爱他。。。
 
即便到了今天,看着他的短信,眼泪也会忍不住的叭拉趴拉往下掉。
 
I AM STILL NOT OVER HIM!
 
着迷SEX AND CITY时,一直以为他就是我的MR。BIG,但是MR。BIG去了PARIS。。。
 
身边的朋友们都说我怎么了,怎么会丧心病狂的爱上他,怎么可能??
 
我也不知道。
 
我曾经对他说,他满足了我对男人所有的梦想,师长,兄长,情人,知己。。。
 
听起来好傻,好痴迷,是吧? 从不知道会这样去爱别人,从没有过,也不会再有。。。
 
爱他,也爱自己,讨厌那个眼泪汪汪的我,所以不想再继续。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接他的电话,不去知道他的消息,不去触碰以前一起时留下任何记忆的东西。。。
 
很辛苦的坚持,怕自己所有的决心会被他的一个电话,一点消息而CRASH。。。
 
今天他又回来了,象MR。BIG 去了PARIS一样,他知道他失去什么,他要什么。。。
 
真的可以再开始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