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语

题记:主要记录自己每天的心情写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生日

(2007-02-14 19:47:58) 下一个
今天是我生日,一个人度过,老公在泰国公干并在早晨电话祝我生日快乐!家人远在千里之外的湖北家乡,我常规地上午给家里致电问候,家里人没有一个想起来今天是我的生日,可能我离家10多年谈忘了,只是我从未忘记家里任何一个人的生日,去年的今天,我父亲离世的前几天,他在电话里对我说“生日快乐”,21日他就去世了,想起来真的很悲凄,对于父亲我是一辈子的内疚,远在海外没有好好照顾他,如今再也听不到他对我说生日祝福的话了,爸爸,每到这天我会特别想念您那句虚弱而快乐的声音“桃子,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