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节过年过生日

(2007-02-16 16:05:45) 下一个
我最不会知道过节过年过生日,别人对我说的那么多的祝福的话,哪些是发自内心的了,总觉得有的特别虚头八脑了,不是我不相信人,是因为受伤太多了,宁愿相信世间有鬼,也不相信有些人那张破嘴!他明明就不喜欢你,可在这几天也会带上个面具对你说他本不想说的话,我更喜欢在朋友心中占那么一小块儿地儿,就算他(她)不会时时想起你,也不会把你忘记.一句话我特讨厌不真实的那一套,其实啥事儿都不难,就是对付那种假心假意的人太难了!大过节的不扯这个了,让自己过个好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