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绿绿,有陈水扁这样一个小丑做“元首”,你还能昂首吗?

(2007-02-23 20:23:09) 下一个
台湾的民主最大的结果,就是选出了陈水扁。而陈水扁先生,实在看不出作为领导人为台湾做了什么。唯一做到的,就是他的确完成了一个小丑所成完成的一切。“总统”,人民最大的父母官,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形象的。儿子看到自己的爸爸跑到别人家里下跪磕头,这个做儿子的还能抬起头吗?当台湾人到外面去,人家说:我知道台湾,你们那里的总统……嘿嘿,嘿嘿。这种情形下,说自己是台湾人是不是很羞耻啊?哦,也许担心比较多余,那些最多支持阿扁的,是没什么机会到外面见见世面的,可苦了要常在外面跑的了。
我小时候很淘,当初为自己错误辩解的方法和现在的阿扁一样。区别是我15岁之后基本就不用这样的方法了,因为知道这种方法有多么愚蠢和无用;而身为台湾“总统”的人,50岁了还在用。号称堂堂民选领导人,整天玩幼儿游戏。你拍一,我拍一,你拍二,我就拍二,……孩子们拍到十就结束了,可这你扁还可以“你拍十一,我拍十一”这么数下去。厉害哈,会数数啊。
到底是民主造就了智障,还是智障造就了民主?经济不好,外交不好,你可以说是大陆打压,可是就现在这一副涎皮赖脸、食言而肥的,让2300万人每天围着你一家转的小丑模样,可是有谁逼的?
说真的,我不太相信正常心智的人会认可这种“元首”,有这种的元首,正常人有什么脸昂首?
生的丑不是你的错,做小丑也不是你的错,毕竟用自己的一技之长生活也理所应当。可是做小丑一定跑到“总统府”,就实在不该了。你岂不是让2300万人都成了小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