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第24周,肾结石,两进医院

(2007-09-19 19:21:19) 下一个
JMS,这两天我进了两次医院。昨天上午11点左右,在左手叉腰的部位突然间巨痛难忍,去了医院,悲惨程度可以用鬼哭狼嚎来形容,哀号声盖过了所有生孩子的。一路上就觉得肚子变小了,也觉不到儿子在动,吓得半死,心想,MD,这么辛苦才熬到24周万一保不住了。。。。。。没敢和老公交流这些。从家开到医院不过十分钟路程,却感觉像是过了1个小时这么长。
好不容易到了医院,医生在没查明我为什么痛之前是不会给我任何止痛药的。那时痛的我已经是什么都顾不上了,痛哭流涕的,把我婆婆都吓傻了,基本可以用歇斯底里来形容了。手续办完了就转入病房,绑上各种各样的带子和监测器后被告之儿子很正常。那种由里面发出的疼痛真的是难以容忍,摸不得碰不得,坐立难安;而且儿子每动一下就更是雪上加霜,火上浇油。居然还把早餐全吐了。医院联系了我的医生说很快就到,不过我痛的实在厉害,没等到我的医生,驻院的医生就闻声赶来了,按下来就验血验尿,因为我对马菲有不良反应所以只能忍着其实是一直鬼哭狼嚎一直到了3点钟左右才渐渐可以忍受住不哭。这次是把老公给吓坏了,急急地把舅舅舅妈全招来了,还打电话给我好友,估计是想让他们见我最后一面吧,呵呵。3点半的时候被怀疑是肾结石,推我去照B超。B超整整照了1个小时有多,没找着石头,但看到一个地方像是石头曾经呆过的地方,左肾肿过右肾。其间由于儿子由横向变成了竖向,又在B超室挥泪,估计那哀号声也可以绕梁三日了。6点多,突然间不痛了,医生说可以回家了,如果再痛就要立刻回去。最后一句更可怕:肾结石是很痛的,生孩子不过如此,晕S。
今早7:30就痛醒了,并且由昨天的腰痛最大改为了肚脐默周围痛,惊儿子有事,于是乎二进医院,医院里的护士和医生都很热情的跟我打招呼,连手续都异常的快。转为前面痛是因为结石顺着输尿管到了膀胱。今天的医生是个很有经验的医生,她替我洗清了冤屈,不是我自身的问题(因为昨天老公说我太娇气),肾结石是和怀孕有着紧密联系的。由于怀孕,儿子压到了我的肾或输尿管或是膀胱就会减低尿的流速,这样一来本身可以被尿液冲走的小结石就沉淀下来。今天在我强烈的要求下医生同意我回家,不过要是再痛就要立刻回医院直到把结石排出才能出院。如果都不再痛了,也没排出结石就要约肾专科,情况严重就要动手术取出来;并且要防止石头置留膀胱,引出膀胱炎。这个医生还再一次告诉我,我可以HANDLE肾结石,就可以HANDLE自然生产,因为宫缩就是差不多这样的痛法。天!!!!!!!!更加晕S
我已于今天下午3点钟左右排出两粒石头,一颗呈等边三角形状大概5毫米/每边,一颗呈椭圆形,最长7毫米左右。但我感觉肾区还是隐隐作痛,应该还有石头。大家如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尽快救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