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道道,非常道-雪梨的宁采臣

小倩, 你在哪里? 姥姥不会抓住我们的..
正文

我的朋友们

(2005-04-09 06:00:49)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到了一定的年龄, 我国内所有的朋友都忙得团团转, 每次上同学录的时候都会发现上去的人越来越少, 自己也慢慢得懒得上去了, 也许这个时候大家都很有紧迫感, 女孩子再不嫁就难了, 男孩子如果再没有个事业的方向, 以后想有所小成也难了, 所以偶尔能听到老同学的近况就很兴奋, 就迫不及待得打听他们在干什么. A君, 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由于年幼时感情受到过伤害, 反而是我们当中结婚最早的一个, 他从小向往祖国的大好河山, 所以后来找了少数民族的妻子, 现夫妇两人都在外企工作, 生活得很滋润. B君, 我高中的同桌, 聪明绝顶, 潇洒风流, 但目前就我所知, 应该换过三个女朋友吧, 一个比一个漂亮, 在他那年国内研究生毕业, 几千顶尖人才抢一个位置, 就给这位老兄拿到了, 现在更是雄心壮志, 前几天告诉我拿到美国名校的MBA, 准备去那里镀金,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 人才. C君, 同学六年, 我们都觉得他的感情比较淡薄, 但没想当年第一个找女朋友的就是他, 晕, 他还是通过QQ找到的女朋友, 当时激动得不得了, 拉我一起去, 女的也拉了一个女朋友一起去, 我们坐在酒吧里, 他们谈得投机的很, 我就在那儿吸果汁. 一直到现在好象也挺火热, 估计也快结婚了吧. D君, 大学同窗四年, 才华横溢, 英语, 唱歌, 学习, 组织能力, 样样出色, 但还是在大学四年中感情严重得受到伤害, 从此在感情上一撅不振, 但是事业上却是蒸蒸日上...大约是一年前找了个女朋友, 但总感觉他好象失去了爱的能力, 但愿他能早日找回往日的激情, 不过最近他又说厌倦了给别人打工, 想读个MBA,然后想自己当老板, 开饭店, 做贸易. 还有好多好朋友, 就先说到这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