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别买日本车,不光是因为讨厌日本人,还为了安全

(2007-02-13 20:46:05) 下一个
三个实例:

1.同事新买了一辆 Toyota Prius,不幸被 Jeep Cherokee 顶了一下,又撞在了前面的 Ford Escape 上,人家两辆车都没事儿,我同事的 Prius 前后 bumper 都坏了,车顶也鼓了,在 dealer 那儿修了 6周.同事花了 600 刀租车费,他的保险还不 cover 租车费.同事咬牙切齿.

2. 另一同事开一辆 chevrolet 吉普在高速路上被追尾.同事气愤的下了车,可看到现场后使劲儿憋着才没乐.他的车在 towing 的接口上接了一个装饰物,是他大学的标志.他的全部损失就是这个标志.再看顶他的车, Camry,bumper 也碎了,鼻子也瘪了,前盖而也开了.

3. 不幸的是我今天也发生了追尾,顶了前面的 Accord (我到现在也不认为是我的错,因为那辆傻车突然在我前面停下来了).我的 Jeep Liberty 一点儿没事儿,那傻车被我顶出去了 1米多,bumper 变得比较难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