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迪迪妈,俺的肚子和你的有一拼

(2007-02-12 12:17:32) 下一个
刚才买东西付款的时候,casher问我是不是怀着双胞胎,说她怀孕快生时的肚子比我的一半还小。

我和你的形状很象,尖尖的往前走,自己身上没长太多肉,可是肚子特别的突出,从背后看,腰身好好的,一点肚子也看不出,我想迪迪妈肯定也是差不多,看那条细细的胳膊就知道了。

我预产期是27日,不过这个周五要剖腹啦,因为第一个也是剖腹的(紧急剖腹),所以这次医生直接要我剖腹。我的肚子从6个月开始就有人问我是不是要生了,或者是不是双胞胎。

据我自己观察,可能腰比较短的人容易显肚子,好像我自己,如果腰长,腹腔大,肚子就不会这么突出。还有呢,这次我怀的位置是胎盘前壁(不是胎盘前置),胎盘前壁估计比较显肚子。我第一个是胎盘后壁,虽然也很大,但是肚子的走向是往两边,所以,从侧面看,没有这次这么突。

迪迪妈,你现在长了几磅?我可是长了很厉害,有40磅了,尤其这两周,以每周3-4磅的速度疯长,我第一次还要厉害,长了48磅,这次原以为控制的比第一次好,一直都在锻炼身体,在gym里走eliptical,练举重,游泳,产前瑜伽,但是体重就是挡不住的往上涨,但是看看除了肚子出奇的大,身上倒是没有太多的肉,真是奇了怪了,看别人都只长10几20几磅,真是羡慕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