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芯的博客

勤奋并且努力让自己的身心舒适些,真诚关心身边的朋友!
正文

该怎样释怀他以前的恋情

(2007-04-15 09:09:32) 下一个

一次又一次的上线下线在这样的午夜,心情如此烦躁。 很难静下心来学习,即使明天面要临考试FAIL掉,没做好心理准备从新再来一次考试,真的希望能把所剩金子般的时间发挥的林淋漓尽致,也不枉几经折腾叠衣服般箱子,累得瞪眼又喘,挪出来住为了找到心底的平静,安心学习。即使住在相隔半个城市,他仍在左右我所有的心情,忐忑不安。从亚当和夏娃延续至今的情感折磨着众生,苦于喜相交演绎着不同风采。
如果说在爱情面前我是幸运的,我并没有太多异议,他属于我现在,如果我想好好拥有,那么我是快乐的。可是我的天性(我自己这么认为)透视出来的爱情总是那么痛苦, 女人,是水做的,应该稀释任何属于他的过去,那个至今都仍然会出现在他梦中的女孩,那个女孩走在海岸线夕阳下,男孩紧追在后的图画把我仍近醋谭里泡个透彻,心也粉粹。如果她要求他会用一生等待,我相信!

我怕,躺在他身边。我在对比,很难,我并不优秀,或者说是他以前的女友太出色了。
我又无数次的逃跑,因为我想拥有一份全部的爱,或者他是爱我的,我不知道。
这次考完试我想去澳洲,曾因爱而留在这个小土国,可这次不知道有没有勇气为爱而走?
我怎么了,好矛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