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第一次

(2007-02-14 01:49:30) 下一个
我已经不是一个很年轻的人了,博客这个2006年很时尚的事儿,没想到今天我也玩了一把,而且感觉还不错。
这个月我把工作辞了,闲来上到“私房小菜”里看看,真得很有意思,一时冲动也想试一下。在摸索中登陆了,先贴了一张朋友来家里吃饭我做的菜,说了一声“该过年了”,没想到大家真地看到了,自然有点儿得意,由于我对电脑不是很明白,需要边干边学,好在不是太笨。
“私房小菜”带给我很多灵感,相信也会带来很多朋友。我一直对吃喝玩乐的事儿有兴趣,看书也偏此类,能有一个地方尽兴,并无任何忌讳,我很高兴。其实我是一个喜欢做饭菜给别人吃,自己并不是一个很爱吃的人,喜欢那种有点儿调调的吃法。凉菜,热菜,甜品,要和来吃饭的人的品位相符,以至喝什么酒也很重要。这里面有太多东西要学,我一定会提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