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炒股生涯

(2007-03-16 08:10:39) 下一个
             我的炒股生涯仔细算来也已经有10个年头了,呵呵 ,这么说实在是有些惭愧。别人一听还会以为我是老江湖了,其实到现在为止几乎所有的股市技术指标,什么k线图、技术图、参考数据、财务报告。。。。统统没看过,因为看也不懂。
             在我看来炒股也是时尚,当时进入股市就是赶时髦。我相信和我有同感的人肯定有,应该也不在少数,并且都是小股民。因为是时尚,所以赔挣也不会太在意,哪有赶时髦不用付代价的呀。可要是真能挣点小钱,也是会窃窃欢喜的。
            刚入市的时候 什么都不懂买股票就是凭运气,但低价买高价卖还是懂滴,呵呵。卖出股票时可是臭美了,马上就的和老公显摆,得到他的肯定。也有几只股票买了就挨套的,那就不和老公报告了,我是报喜不报忧,免得他当个事似的,这点小事就不劳烦他了,呵呵 。一套就是好几年啊。反正我是誓s不割肉,充满坚定信心,不论什么滥股总有解套的那天。大家知道什么叫无知者无畏了吧。
           正所谓守的云开见月明,几年之后不就遇到了牛市。可这个牛市来得有点晚了,我现在不在国内,每天让这时差给闹得只能开盘看一会就要睡觉,没关系早上睁开眼睛就看收盘,哈哈,不错烂股离解套越来越近,有的不但解套还开始赚钱了。赶紧和家里人视频和他们展开讨论,讨论什么时候卖出是最佳时机,呵呵 ,你要问我赚了多少,我不告诉你。其实是不好意思说,连菜钱都还没赚出来,就是为了图个乐子是真的,有几个人真能在股市发财呢!想发财还要找别的出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