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美国过中国年

(2007-02-18 09:57:57) 下一个
         听起来很喜庆的事,但我们过得真得很心酸。
         不知道每一个初来美国的人是怎么过来的,也不知道别人有没有我这样想回家的。自己都不知道原来我是这么固执的人,就是觉得中国真好!家真好!
          每个人出来的目的都不一样,但有一样是相同的,就是在国内对美国的宣传都是正面的,我们在家的时候也是听说美国多么公平公正,社会多么民主,只要你有能力就会有被社会认可。到这了才知道,根本不真实,好多事办起来很麻烦,并且给我的感觉,美国人办事怎么那么的稀里糊涂,你去办什么事,就没有一次到那就办成的。也不知道是我们一家缺少运气还是他们本身就那样子。没办法,我要是英语灵光,也不知道要骂他们多少次了。不是我喜欢骂人,有几次实在是忍无可忍!
          在美国听到的对中国的描写都是写的一些负面新闻。甚至有的中国同胞自己也用我们国家的负面新闻来炒作,为了迎合有些人的口味,卖国贼!
           不是说就不能写负面的东东,做人要厚道,也要客观。中国在强大、人民在富裕。这就是事实嘛!中国会越来越好,中国人的日子会越来越幸福!呵呵,扯远了,还是说说在米国过的中国年吧。
           来到这里还是很幸运的,遇到了几个中国人,给了我们一家很多的帮助,我们也成了好朋友。我们在一起吃的年夜饭。饺子馅是偶活的,说真的可能是馅太多了的缘故,不怎么香,没发挥我的水平。饺子面也是偶活的,有点软了(也是因为面多的缘故)偶就是想给自己找借口。其实还是自己水平不够。以后还要去私房小菜里多多潜水才行。不管怎么说我们在一起大家也都挺高兴的,暂时忘了想家的苦恼,也忘了好多来到这里遇到的烦心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