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堂里的妈妈

(2007-02-15 17:58:58) 下一个
       
        时间对于故去的人来说仿佛过得更快,转眼间 妈妈离开我们已经快八年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去妈妈的墓地看她,今年只能让妹妹带我祭奠妈妈了。   
        在这遥远的他乡,在我的心灵深处默默的用心对妈妈作出祭奠。我不否认爱情,我也注重亲情,可什么也比不过妈妈对儿女的爱。妈妈走了,谁能在把我的乳名唤的那样温柔、亲切?谁还能把我的心事体察的那样洞明深微?
         妈妈您为女儿做得太多太多,女儿还没能报效您的养育之恩,你就离我而去了,我为你做的不足你母爱的万分之一。还记得在您弥留之际我和你的约定吗?下辈子、下下辈子,我还要做您的女儿!永世轮回,我们都是母女!
         又是一年的春节就要到了,你在天堂还好吧!妈妈放心吧,您的女儿过得很好。曾经存在过得就永远不会消逝,妈妈你永远和我同在!妈妈,把您生命的火炬交给我,您放心安息!
          我在我心灵深处与您会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