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喜欢美国,我很想家

(2007-02-11 19:33:20) 下一个
今天第一天有了自己的博客,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可又有抑制不了的冲动要写些东西给认识的或不认识的人看。因为自己的寂寞也因为不想让自己就这样寂寞下去。要说得很多,来到这里的时间很短,可是却非常的想家,想家里的一切,吃的穿的用的。怎么也是家里的好,吃的美味!穿得漂亮!不管外国人是怎么看中国的。现在的中国就是强大了,这里所有的东东,在我们中国我们都一样能享受的到。可是在中国我们能享受的东东,这里他们听都没听过。哈哈,要是让他们见识了,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移民到中国呢!我还是少说点吧,本来我们中国就是人口大国,在因为我的博客招回点儿外国人去,哇噻,我可就犯错误了。今天就胡乱写这些吧!喜欢看的人,以后要多来我的博客看看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