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皮皮替皮豆来求亲

(2008-05-05 20:24:08) 下一个
“豆,豆,豆,豆,。。。。。”



“我说皮豆子弟弟,您那豆豆豆的叫什么呢?就会说那么一个字。你看,哈喇子都一尺长了。”



“哦。原来是看见肥毛家的帖子了。怎么,你看上人家小妹妹了?”



(“真不好意思,被哥哥看破了。我皮豆很害羞的。。。。”)



“咳咳,瞎害羞个啥。既然我是你的哥哥,就要为你出头。怎么样?”



“我跟小丫头的哥哥肥毛兄弟还是很熟的。经常一起上山打猎。。。。blah blah blah”



“我这就跟肥毛说去。他要是不够交情不答应,我就让他尝尝虎爪功的厉害!”



(“呵呵,哥哥可真够意思!将来我长大了,一定那零用钱给他买吹吹和罐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