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皮皮:“猪年要有猪样子。”

(2007-03-20 11:54:43) 下一个
“猪年终于到了。最适合我性格的猪年啊~~~~~~~”
“我没见过猪。但妈妈说了,多吃多睡,再照照镜子,我就见过了。”
“我使劲儿地睡呀睡!”


"睡梦中遭遇咸湿猪手。。。。嗯。。。。猪手。。。。"


“虽然有点郁闷,还是要继续睡呀睡。。。。。”


“睡醒了,要吃!”


“不给我开盒。哼。这是蓄意刁难!我自己啃开!”


“吃了睡,睡了吃,一定要有效果的。”

“下面是竞猜:以下这个奔跑的家伙,是:”

(A)小猪。

(B)小熊。

(C)小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