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样的感觉

(2007-08-29 19:02:51) 下一个

这种感觉是难以表达的


我家宝宝今年四岁多,现在在国内,9月份来日本和我们在一起,现在在天津和姥姥姥爷在一起。
昨天,姥姥在电话里告诉我-----------------

前几天,宝宝左手臂上被蚊子咬了一个包,小孩子,痒痒,用手抓抓挠挠,结果就破了,还有些发炎。(由于宝宝附近有一个粉瘤,容易感染一些)
姥姥姥爷带她去了天津儿童医院皮肤科(天津有名的医院,几乎所有孩子有病都去那里,代表天津儿科医疗的最高水平),赶上主任专家(那里最贵的挂号费,代表那家医院最高的水平),人家看看,给开了点口服消炎药,并告之回家用热毛巾敷。

结果,几天后,我们孩子伤口发炎更厉害了。
我同学(护士)刚好那天去我家,说“皮肤伤口发炎,用口服消炎药,什么时候能作用到伤口上!!!应该用直接敷在伤口上的药,热毛巾敷,不通气,越来越坏”

结果只能再去儿童医院,这回伤口发炎的程度严重很多,大夫(这回赶上副主任)检查完,最后,要连续照3天激光治疗,还在伤口上敷药。大夫也不敢保证这样伤口就不继续恶化,如果三天激光治疗以后再不好的话,只有动刀了。

宝宝的伤口我看不见,但是一个那么小的孩子,让她花钱受这份罪,真是,,,也许我们小时候,有同样的情况,用些红药水,或者紫药水,就好了



我爸爸有糖尿病,那年,脚上有伤(糖尿病人,有了伤口,不会像普通人那样,伤口恢复难一些),去天津的大医院,看,人家大夫给输液,花了2000多块钱,结果,伤口没好,脚变得又黑又肿,像黑面包一样。

当时,面对那样的大医院,真的不知说啥好,不知干啥好

我妈妈的同学(厂里保健站的大夫,后来下岗),给我爸爸就配了一些药,吃完1天,不肿了。为了巩固,又配了一些,吃完,没事了。加一起不到100块钱。


我姥姥,那年冬天下雪,滑了一下,右手手腕骨折。
送到大医院,大夫接骨。

过两天发现,骨头接错了,大夫说“是右手,要干活,要重接的,要是左手,就不重接了,老人岁数大了,怕受不了这份疼”

右手,把接好的骨头活生生拽开,再接上。
我不知道其中的疼痛有多少人能了解,还是老人


我不知道该如何说。
我也知道,现在国内的社会是金钱至上。可是,我们认头花钱,我们也认头多花钱。找医院看病,却看不好,而且还要遭更多的罪。


去年,我一个四川成都来的同事说,同学的父亲脚气在国内看遍了大医院,十几年,没看好。来日本,去了一家医院,就好了。

我对医学根本不了解,我不便评论国内的医疗水平。但是我觉得,很多事情,真的让我欲哭无泪,,,




刚看完国内的旅游景点怎么黑游客钱
那些都是中国最有名的景点。

千万不要认为名气小的景点部队游客动刀

比如,山西的平遥古城,等等,宰游客的手段千变万化

有权有势在国内或者舒坦,像我这样,没权没势的还是在国外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