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找过鸡发生关系

(2007-03-14 21:55:29) 下一个
你找过鸡吗?你对鸡的看法如何?
    昨天晚上我跟男朋友为这个话题吵架,原因是他以前经常去那些风花雪月的场所,他认识很多鸡,并且还喜欢过鸡,也找过鸡发生关系(给钱的那种),并且还跟我大谈鸡是很可怜的,很值得同情的。他说他追求鸡,结果被人骗钱,也没得到身体。
    我很鄙视鸡,我也认为鸡是没有人格的,他说我是没有同情心。
    我很郁闷,来天涯问下各位,我想知道这个社会上大多数的人的看法是如何的,到底是我有问题还是他有问题?
    请大家说实话,用马甲也可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