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修行体悟——殊胜菩提心!

(2008-11-05 07:07:03) 下一个
       记得2005年的4月初,那是第二次见到师父。当时师父给大家传了菩提心,而且强调了菩提心的殊胜和重要。当时记得只有坐在我后面的杜杜哭了起来。事后他告诉我说:以前见到过这种情况,但是一直以为是心理暗示,没有想到今天自己根本就控制不住想流泪。那时的我还不是非常理解,随着自己慢慢修行之后才有所体悟。这次石家庄共修时,师父就带着大家修菩提心。当时由于师父的加持力太大了,在场的佛子们都哭了,师父了流下了泪水。我当然也不例外,师父没有带多久我就已经“进入角色”了。谁知道修完那一座之后就感觉自己的心打开了。最后一天师父总结加持的时候,我试着发了发菩提心,结果泪水根本就止不住。
       这几天晚上我居然在梦里见到弥勒佛的像,然后做大礼拜,之后又试着发了菩提心,效果依旧。之后的第二天我又梦见了母亲......于是我赶紧一大早起床打坐,效果不错。越修越觉得师父说的没有一句是错的。
       顶礼大恩满一上师!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