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一杯

这是我的茶坊,喝口茶,聊聊天.
正文

我的下个星期

(2007-02-08 22:41:52) 下一个

下个星期三,我要参加一个工作面试.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参加工作面试.
想我在国内的工作,是我一毕业我母亲就替我找好的.我安安稳稳的做了几年,随后我结婚,生子过的也是平平淡淡.再随后,我老公一声令下"出国",我就忙呼着考英语,准备材料.就这么出国了.我带着我儿子就开始了我的全新生活.早上,送我儿子上学,然后打工,然后接他放学,陪他说话(其实也是他陪我说话),然后休息.我的朋友经常问我,"生活改变这么大有什么想法?"我说我觉得自由和独立,我好象又回到了刚刚参加工作时那么年轻对一切又开始抱有梦想.
我现在要去应聘的是一个childcare assistant,不是什么尖端工作,因为我也就是个普通人.我喜欢小孩,我爱看他们笑,看他们的成长,听他们叫我的名字,而且这个工作时间非常好10-5,我又可以照顾到我的儿子.所以,我报名,我还可以参加面试,说明我还可以得到这个工作.这是我的第一次,我希望成功,也许我以后还会有更多的面试,但我想我会记住这个星期三.
祝我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001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好运!
captainemo 回复 悄悄话 请原谅我冒昧闯到您的天地。
刚巧,我下周也要去工作面试,是周二。这工作对我来说属于想要但不会因为得不到而伤心的那种,用句流行的话,重在掺乎吧。也是您文中提到的 "生活改变这么大" 的那种。
在此祝您面试成功,也祝我掺乎得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