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婚:跪求版主和朋友们帮忙!!

(2008-05-18 16:35:03) 下一个
迫于离婚请各位帮助给我一些法律建议
离婚原因:夫妻感情尚可,虽有一些矛盾,但属于正常范围之内。主要原因是因为对方父母从中干预,老公处于压力强迫我离婚;有一女孩2.5岁,由我一人带大,孩子在四个月、一岁和一岁半时,老公因为家庭很小矛盾离家出走,每次大约三个月左右,而这次是最严重,去年七月搬出至今,已要求我同他离婚,他想协议离婚,但其提出的要求无法接受。他在微软,自进了微软就如同小人得志,脾气也变大,有了孩子更厉害。我们住在WA。我们都持加拿大护照,孩子在美国出生,但同时也是加拿大公民,我是在孩子二十个月时才出来工作,我工作一直不稳定(contract job),同时我一个人带孩子,精力和体力及孩子的教育都受到影响,导至我无法进行工作,而他的离婚协议内容是只给孩子每月九百元的抚养费,至于我的赡养费他告诉我他的律师说,不论我有无工作,都是我自己的事儿,和他没有关系,不负担任何费用。但我认为这是不合理的,所有有些问题请大家帮助给些建议:
1、 在未判决或法定分居协议前的生活费用(租房和生活必需)他是否应该负担,如果不负担将来法庭判决后他是否补回?因为我现在一直是用存款生活。
2、 孩子的抚养权是否全部拿到?
3、 我是否能拿到alimony?
4、 I—485去年七月递交,他是在2006年十月开始申请绿卡,现在他想离婚,并经常以此为要挟,如果我在离婚前没有拿绿卡,我必须回到加拿大,这样我是否会失去孩子的的抚养权?
以上是我的一些个人的情况及问题。因为经济关系,问问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老公不要也罢!请律师!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你该请律师,不要怕花律师费,律师为你争取的不只是钱,还有公平,得到你该得到的。根据他收入的多少,他要付孩子的赡养费,还有你的赡养费,家里的共同财产,你可以拿到你的那份和你女儿的那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