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越剧翻唱:西湖山水还依旧

(2010-09-04 18:02:36) 下一个
by 圆心
越剧:西湖山水还依旧

西湖山水还依旧,憔悴难对满眼秋,山边枫叶红似染,不堪回首忆旧游。
想那时三月西湖春如绣,与许郎花前月下结鸾瞅,实指望夫妻恩爱同到老,又谁知风雨折花春难留。
许郎他负心恩情薄,法海与我做对头。我与青儿金山寻访人不见,不由我又是心酸又是愁。 难道他已遭法海害,难道他果真出家将我负。看断桥未断我寸肠断啊,一片深情付东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杭女中的男生 回复 悄悄话 听见有人唱家乡戏,进来拍拍手赞一个。不知是不是那一带的人?如果是外地人能唱成这样真了不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