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人回谢:)【童话】

(2007-02-05 21:51:0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昨日无聊,首次录歌,发于某坛,无人理睬,甚是郁闷

突然发现原来天天看新闻的地方也有个歌坛......
~~还是北美的筒子们热情高啊:)
‘潜规则’已拜读,太有人情味了,赞一个:)
临睡前听到隔壁在放这首歌,忍不住又吼了一嘴_:$
很旧很容易腻的歌,大家包涵~~~~
谢谢

PS:应该是晚上饿了,后来破了两个音 _:[ 。。还有就是升调的时候不敢对着耳mic叫,怕爆,结果人声音量小了很多。。。

大家能推荐一个便宜点菜鸟级的microphone吗?耳mic实在太难受了,谢谢

--------------------
曲名:童话 歌手:光良 专辑:童话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
全世界都不回帖的时候,谢谢你们的回帖咔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