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

于春江花月夜望岳,忽闻越人歌...
正文

也谈青年人的教育问题

(2012-11-10 00:17:28) 下一个
当了教授的师兄和他的一群弟子们在桃花岛呆的太闲了,抓我过去给童孩们做seminar.

我搜肠刮肚了半天,教了教在加拿大如何面试和找工作。有个童孩总结从我的经历他看出,到什么山唱什么歌,现在他们就应该好好学习,多发paper,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宾主相谈甚欢。

此后,某时正当我挎个篮子在超市专心致志琢磨吃什么,又或打扮得很摇滚装cool,又或很kawaii装萌, 正在得意地招摇过市,会碰到某个激动通红的年轻面孔冲我大喊 “Dr.Wang!”。。。我。。。汗!

后来想通了,我也就帮着言传言传,身教还是留给我那教授师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